360全景行车系统"车泊乐"拒接韩国订单

2017-03-08 17:55:52来源:搜狐汽车作者:

继辣条界大哥卫龙食品、马栏山苹果酒和聚美优品发声明抵制乐天外,国内甚至都兴起了一股“抵制韩国”的风潮。

继辣条界大哥卫龙食品、马栏山苹果酒和聚美优品发声明抵制乐天外,国内甚至都兴起了一股“抵制韩国”的风潮。最近,有网友爆料称深圳某工业园工厂直接拉横幅拒接韩国订单。

今天记者前往该园区了解,拉横幅爱国行动的工厂叫车泊乐,是全球领先的360全景行车安全系统研发生产工厂。公司负责人向记者说我们老板本来就是军人出身的,非常有爱国情怀。现在出现了韩国的萨德事件,只要是中华民族儿女都会激动的。所以就在让市场部把韩国的订单全退了。在工厂园区拉横幅拒绝韩国客户就是为了给来园区的其它韩国客户看的,我们中国人在这点上还是要团结起来。

\

      \

民族的终归是民族的,就像格力董小姐的那句中国智造一样有魄力。当我们的技术快速成长领导全球时,又何需合作一个执意把萨德安装在我们家门口的韩国客户!



 

关键词: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