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她经济” 苏宁海外购美妆献礼众闺蜜

2017-03-08 17:51:13来源:威易网作者:

3月1日到9日,苏宁易购启动了“闺蜜·不一样”活动,将女性用户作为本次促销的重心。活动期间,除了产品本身的大力度优惠外,更注重提升女性用户的服务体验,拉近和女性消费群体的距离,增加女性用户的粘性。

从“妇女节”的诞生,到如今“女神节”的兴起,称呼的演变代表着女性独立意识的觉醒。她们追求个性张扬、享受精致生活、追寻人格独立,同时也带动了“女性经济”的异军突起。据业内权威机构预计,到2019年,“女性经济”的整体市场规模有望达到4.5万亿。显然,女性消费者为主体的“她经济”已成为当下的重要增长点。

3月1日到9日,苏宁易购启动了“闺蜜•不一样”活动,将女性用户作为本次促销的重心。活动期间,除了产品本身的大力度优惠外,更注重提升女性用户的服务体验,拉近和女性消费群体的距离,增加女性用户的粘性。

苏宁易购大数据显示,妇女节期间,女同胞们最关注的商品类别是化妆品、女装、内衣、包包。其中,化妆品高居榜首,关键词搜索量较上月出现暴增。为此,苏宁易购将美妆作为此次活动的主打品类,携手达令海外旗舰店重点推出了“海外购美妆闺蜜节”活动,部分海外尤物低至19.9元,精心呵护、带来法式优雅的兰蔻清滢柔肤水仅售219元。

\

一直以来,海淘化妆品的质量和物流是影响订单成交率的重要因素。为解决海外购产品的质量问题,苏宁海外购与品牌官方合作,打造放心供应链。目前,苏宁合作的品牌有嘉娜宝、佑天兰等美妆品牌,爱他美、牛栏、花王、美赞臣、童年时光等母婴品牌,Swisse、普利普莱、澳佳宝等食品保健品牌,索尼、Apple等3C品牌等。

在与品牌合作过程中,苏宁海外购不仅着眼于热销品牌,还从潜力品牌、高端品牌切入,优化合作关系,打造有针对的、更广泛的供应链服务,逐步掌控货源、价格优势,竭力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优良的价格。

此外,针对海外购物流慢的问题,苏宁已在广州、杭州等地设立了保税仓,商品最快4-5天即可到达,大大节约了配送时间。今年,苏宁海外购又与顺丰签订了合作协议,物流速度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3月8日至9日,苏宁闺蜜节活动迎来了最后的爆发。活动期间,美妆产品低至8.8元,百货大牌服饰买2免1,更有小家电爆款4折起、进口爆款买2付1、移动端姐妹拼团等活动。消费者还可登录苏宁易购平台,领取满199元减100的限品类闺蜜红包券,可用于超市、百货、红孩子、小家电品类的消费。“此次苏宁易购意在通过钜惠活动,让利广大女性消费者,将她们从日常生活、工作的压力中解放出来。”苏宁易购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

关键词:苏宁海外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