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共享单车遭毒手:二维码和车牌被毁屡见不鲜

2017-03-08 15:24:27来源:威易网作者:

3月7日消息,作为国内最大的共享单车平台之一,ofo小黄车正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关注。不过,记者近日注意到,ofo被恶意破坏的情况正在愈发严重...

3月7日消息,作为国内最大的共享单车平台之一,ofo小黄车正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关注。不过,记者近日注意到,ofo被恶意破坏的情况正在愈发严重,二维码和车牌被毁屡见不鲜。

据今日头条账号“神经质集会”报道,作者周日注册了ofo想体验一下,交了99元的保证金。周一下午下班后本想找一辆兜兜风,没想到的是围着地铁站找了一圈,不是二维码被划掉的就是被车胎放气的,还有数字被划掉的等等。

\

\

“这还没完,我走路回家,路上看见三个小伙子骑着三辆小黄车,再看车牌,全是划掉的,心想,原来都是这些人在发坏把数字码扣掉了。由于对方人多,我并没上去骂他们,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共享单车本是有利于出行的好东西,如今被破坏的惨状令人痛心。另据法制晚报报道,北京市朝阳区青年路国美第一城外堆放有大量被破坏的ofo共享单车。

\

小黄车青年路片区运营负责人也向记者确认了此事,并表示,网友发现的是暂存破损单车的地点,截至目前已有千余辆人为破损的小黄车。他说,目前仍不清楚破坏者是谁,公司将会报警处理。




 

关键词:ofo共享单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