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一滑短信没了怎么办?手机短信删除恢复有妙招

2017-03-07 16:51:04来源:作者:

人总有那么几条短信是不能删除的,它或许记载着重要的信息失去便会损失惨重,它也或许是某个重要人的短信,留着有特殊的含义。

人总有那么几条短信是不能删除的,它或许记载着重要的信息失去便会损失惨重,它也或许是某个重要人的短信,留着有特殊的含义。总之这些短信的存在对你意义非凡。偶尔手一滑,重要的短信没了怎么办?手机短信删除恢复有妙招。
 
       先说说传统的吧。现在很多手机中都自带信息恢复功能,首先在手机购买之后就得及时的打开手机恢复功能,注册账号还有密码,(现在大多数手机是手动备份数据的,所以在清理手机之前最好先备份一下)。

\

假如你在清理手机短信的时候将重要短信误删了应该及时启动这个手机短信删除恢复功能,就是从备份数据中恢复,因为多数手机备份恢复是属于那种全部备份内容都下载到手机里的模式,所以这个过程比较漫长,做这个动作时千万不要着急,因为备份一旦中断就需要再次开启了。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部分手机针对备份内容做了改进,也就是在你恢复手机备份内容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联系人、软件、短信还是其它什么,这种改进可是为手机短信删除恢复节省了太多时间。

相关文章:http://www.cjxz.com/92940.html

如果你还不满足上面的手机短信删除恢复方式可以试一试更快捷、更智能化的方法,在手机上下载一个强力安卓恢复精灵,想恢复哪一条短信就恢复哪一条,不用费好大力气恢复数据之后再次狂删短信啦。

一、请先在电脑上安装并运行强力安卓恢复精灵;

\

 
       二、借助数据线将手机连接到电脑上,软件会检测并连接设备;

\

 
       三、接下来软件会对设备进行扫描,用户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扫描模式;

\

 
       四、接下来软件会对设备进行扫描,出现以下界面时,用户请耐心等待扫描完成;

\

 
       五、成功扫描后,在软件左侧点击“短信”一项,在右侧可以查看相关数据,勾选需要恢复的短信后,点击“导出选中文件”就可以将其恢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