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同程旅游节启动,将打造会员专属旅游盛宴

2017-03-03 17:21:38来源:威易网作者:

3月3日,在“心服务•新旅程——同程旅游321旅游节暨第二届中国中老年旅游春晚启动仪式”上,同程旅游正式宣布启动第四届“321同程旅游节”。本届旅游节前后历时20余天,期间将为广大用户提供体验丰富、品质出众的春游特别线路,充分满足不同细分人群的春游需求。

3月3日,在“心服务•新旅程——同程旅游321旅游节暨第二届中国中老年旅游春晚启动仪式”上,同程旅游正式宣布启动第四届“321同程旅游节”。本届旅游节前后历时20余天,期间将为广大用户提供体验丰富、品质出众的春游特别线路,充分满足不同细分人群的春游需求。

\
(同程旅游宣布启动321旅游节)

根据同程旅游发布的《2017居民春游消费趋势报告》(下称《报告》)中显示,2017年居民春游出游意愿超六成,出游时间主要集中在3月份和4月份,赏花、踏青等传统春游项目依然是热门选项,同时自驾游、旅行拍摄、包团定制等春游新玩法也备受关注。

《报告》提供的问卷调查数据显示,明确表示有春游计划的受访者比例为61.08%,其中苏州、上海两地居民的这一比例超过了70%,出游意愿强烈。而有明确春游计划的受访者中,21.07%的人出游预算在6000元以上,整体上1000至3000元的预算最为集中。

为了满足人们的出游需求,每年春天同程旅游均会推出“321旅游节”,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在去年的“321旅游节”,同程旅游取得了连续十天、每天成交总额超过1亿元的靓丽成绩。可以说,“321旅游节”不但是同程产品的实力展现,更是回馈客户的难得契机。那么在今年的“321旅游节”上,同程旅游有哪些新产品和玩法呢?

同程旅游创始人、同程国际旅行社(集团)总裁吴剑表示,本届旅游节将继续充分线上线下联动的优势,线上开展“321同程旅游节尖货盛典”,线下还将举办“百城同庆,首届同程VIP会员日”活动,在玩法和体验上进行全面升级,“尖货盛典活动将严选国内游、周边游等主题线路,百旅会会员将享受高积分抵扣,而在同程VIP会员日活动中,也将输出会员专属的真旅游、真服务、真低价、真好礼癿品质度假。”

活动期间,同程旅游将陆续推出新玩法·别样云南、心体验·海上游园惊梦、鑫优惠·赏花正当时、馨升级·品质旅游全面开启等一系列定制主题游活动,通过专享定制、深度体验,来为广大用户打造一场独特的春季出游盛宴。其中,在以“四海八荒赏花季”为主题的春游赏花活动中,针对油菜花、桃花、百花盛宴、踏青狂欢等,推出了上仙玩法和上神玩法,可以带给用户不同体验。

\
(同程旅游发布X-man神秘人计划)

发布会上,同程旅游还发布了X-man神秘人计划,全国招募神秘人体验官,10000个酒店、5000个景区、5000个跟团、全网周边游明星产品任意体验。据悉,同程旅游的神秘人将进行全国招募,他们可能是上市公司CEO,可能是当红小花,也可能是幸运的路人甲。“同程旅游旨在招募不同人群神秘人,体验同程周边游不同客群产品,倾听用户建议,推动同程旅游产品及服务升级,打造用户满意的品质周边游产品。”

此外,在321同程旅游节活动期间,同程旅游还在每一关键节点设置了不同的互动点和产品点,并推出每日福袋、天天秒杀、满赠好礼、南极砍价等特色优惠活动。

关键词: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