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满贯,MWC上OPPO一举拿下6项含金量极高的大奖

2017-03-03 12:33:02来源:威易网作者:

   MWC 2017(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已接近尾声,北京时间2月27日晚9点,OPPO在巴萨罗那发布了全球首款“5倍无损变焦”技术,该技术可实现拍照5倍“清晰”,其现场拍摄效果令全球媒体为之惊叹,一举拿下“最佳奖”“最酷科技奖”“最高创新奖”等6项含金量极高的奖项。

       MWC 2017(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已接近尾声,北京时间2月27日晚9点,OPPO在巴萨罗那发布了全球首款“5倍无损变焦”技术,该技术可实现拍照5倍“清晰”,其现场拍摄效果令全球媒体为之惊叹,一举拿下“最佳奖”“最酷科技奖”“最高创新奖”等6项含金量极高的奖项。
 
       全球影响力最大的媒体Android Authority为OPPO颁布“MWC  2017最佳奖”,并对OPPO“5倍无损变焦”技术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认为OPPO的每一次创新都让人很意外,以实力赢得消费者,这也是OPPO能在众多手机厂商中脱颖而出的原因。
 
\
 
       一向非常看重科技的美国知名月刊杂志《连线》也在MWC上为OPPO颁发了“MWC最酷科技奖”,《连线》是一家非常看重科技对文化、经济和政治的影响,曾以创造著名的“长尾理论”和“众包”概念闻名全球。它认为OPPO的新技术将会改变用户以往的拍照效果,让拍照变得很酷。 
\
 
        全球销量领先的权威科技产品类杂志Stuff同样为OPPO颁布“最酷科技奖”,它表示,“OPPO这款可变焦镜头是手机行业一次非常独特的创新之举,实际拍摄的景深效果几乎与普通的数码单反相机无异”。
\
 
      月访问超过30万的知名科技网站Techbox也为OPPO颁发了“最高创新奖”。认为OPPO正在拍照领域不断巩固自身优势,“5倍无损变焦技术”将成为OPPO又一项实用性强且体验出众的行业优势技术,极具创新性。
 
\
 
      OPPO“5倍无损变焦”技术的研发共投入106名工程师,经过380多天的打造才最终完成,也因为其权威性,未经发布就已获得50多项技术专利。
 
       其实从2014年至今,OPPO每一届都会推出令外媒震惊的技术,从首款旋转摄像头OPPO N1,首款搭载VOOC闪充的Find 7,到15分钟可充满一部(2500毫安)手机的“Super VOOC”等人气产品和技术,而VOOC闪充已成为目前高端智能手机的标配,可见,OPPO一直在以创新征服用户。
 
\
 
      OPPO李炳忠表示“5倍无损变焦双摄像头方案将为其他厂商模仿设定另一个技术标准”。也就是说,这项技术在为用户解决拍照难题的同时,未来也会被更多厂商沿用到更多机型上。

关键词:OP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