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精准单品 提升线下体验 2017苏宁携手博西家电又放大招

2017-03-02 14:37:43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6年,博西家电凭借优质的产品体验,在苏宁渠道取得了不错的增长业绩。610升大容量对开门冰箱BCD-610W(KA92NV02TI) 、9公斤BLDC无刷电机滚筒洗衣机、烟机LC45SK957W、嵌入式烤箱HB43GB550W、嵌入式蒸箱HB24D554W均进入同级商品组TOP5。

3月1日,苏宁南京总部召开的2017家电3C全球峰会的第三天,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盖尔克、副总裁王伟庆携公司众高层与苏宁云商COO侯恩龙、苏宁云商冰洗公司常务副总裁徐仲、苏宁云商厨卫公司常务副总裁王冬等进行会晤,就单品营销、门店体验提升、易购直营店布局等方面达成多项战略共识。

\
(图:2017家电3C全球峰会 苏宁携手博西家电又放大招)

将定制多款特色新品 制定15万台计划

2016年,博西家电凭借优质的产品体验,在苏宁渠道取得了不错的增长业绩。610升大容量对开门冰箱BCD-610W(KA92NV02TI) 、9公斤BLDC无刷电机滚筒洗衣机、烟机LC45SK957W、嵌入式烤箱HB43GB550W、嵌入式蒸箱HB24D554W均进入同级商品组TOP5。双方表示,2017年,苏宁与博西将进一步围绕单品营销进行深耕细作,推出更多受消费者喜爱,受市场认可的优质单品。尤其是伴随智能家电家居进入普通消费者产品,苏宁博西将携手加速智能产品的开发上市,通过智能大屏互联、智能APP协同开发等加速智能产品普及。

2017年,结合苏宁大会员数据及精准细分市场需求,博西家电将在苏宁渠道首发两个系列洗衣机新品,欲借助苏宁O2O精准渠道优势及精准流量优势,年度销售冲刺10万台。

据了解,其中一系洗衣机拥有活氧除菌功能,可以最大程度地给衣物除菌。“活氧除菌可以一键激活,通过大约30分钟臭氧的作用,能够有效去除高达99.99%的细菌。”博西家电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该除菌功能已获得了中国权威机构认证。同时,这款新机器拥有大显示屏和友好的操作界面,使得用户可以更快更简单地进行人机互动,所有用户想实现的功能均可一触即得。

而另一系列洗衣机则拥有i-Dos智能添加功能,可自动投放洗涤剂和柔顺剂,轻触TFT面板激活程序,即可达到完美的洗涤效果。此外,用户可通过APP在手机设备上进行远程操作,准确及时掌控洗衣机信息。同时,用户可自定义洗涤时间,满足个人需求,方便灵活。

在厨电方面,2017年,苏宁与博西将依托2.8亿苏宁会员大数据,联合打造一系列C2B反向定制产品,如苏宁高端专属BLDC侧吸烟机、苏宁独家首销的洗碗机74M620、高端IQ700系列蒸箱烤箱等,年度销售冲刺5万台。

提升用户体验 打造200家门店体验区

随着线下超过3500家门店,线上苏宁易购、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等全渠道整合优势的凸显,顾客体验提升将是未来零售模式的重中之重。围绕门店体验提升,2017年双方将在全国范围内,以苏宁云店为核心,加速西门子在苏宁门店的冰箱洗衣机、厨卫类旗舰店的升级改造,通过出样产品优化升级、展厅形象升级、营业导购人员服务专业度升级等,全面提升用户体验。

针对高速发展的嵌入式微蒸烤及洗碗机品类,2017年,博西家电将在苏宁全国门店打造100家餐饮烘焙体验区及100家洗碗机体验专区,让消费者零距离体验新兴厨电产品带来的便捷、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鉴于农村电商迅速崛起的需要,博西家电将借助苏宁易购直营店全面进军农村电商市场,并首发三款适合易购直营店市场的专属冰箱、洗衣机、厨电产品。

另外,会议期间,苏宁与博西双方还就电商渠道运营提升、联合流量提升、区域布局等进行了细致交流和探讨。

鉴于3月份家装换新旺季的到来,双方将于3月3日-6日开启西门子家电品牌日活动,通过爆款直降、产品预订、好评晒单等活动回馈广大消费者。

关键词:苏宁博西家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