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四大厨电品牌 苏宁打造全国最大餐饮体验计划“云厨”

2017-03-01 15:24:50来源:威易网作者:

伴随着2017家电3C全球峰会在南京的盛大开幕及几十家品牌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3月1日,苏宁联合四大厨电品牌老板、方太、西门子、华帝,推出了打造全国最大的餐饮体验的“云厨计划”。

伴随着2017家电3C全球峰会在南京的盛大开幕及几十家品牌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3月1日,苏宁联合四大厨电品牌老板、方太、西门子、华帝,推出了打造全国最大的餐饮体验的“云厨计划”。杭州老板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任富佳,方太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茅忠群,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总裁盖尔克,华帝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韩伟,苏宁云商COO侯恩龙,苏宁云商厨卫公司常务副总裁王冬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着共同完善用户体验、将立体场景式营销推向极致的理念,此次“云厨”打造计划无论是从规模上还是从服务上,都将助推互联网零售行业新兴消费模式再度升级 。

\
(图:老板厨源体验区)

随着零售行业的资源整合,“线上+线下+服务+物流”的整合模式正在不断推动市场消费体验升级换代。苏宁作为从传统零售为基础,发力O2O渠道模式的互联网零售企业,在借助传统资源优势的基础上,不断完善线下购物体验环境,让消费者置身其中更轻松。

从2015年4月南京山西路、上海浦东店、北京联想桥、无锡苏宁广场四店同步开启云店餐饮课堂试验模式至今天,苏宁厨卫的餐饮课堂体验专区经过近两年的深耕细作,由原来单一个别地区试验模式,已经发展为面向全国苏宁门店布局。2016年,老板的“厨源”、方太的“生活家”等厨卫体验区先后入驻苏宁门店,开启全新场景式营销战略合作,引领厨电行业转型升级。

\
(图:方太体验区特色活动现场图)

借助此次2017家电3C全球峰会的契机,苏宁联手4大厨电品牌全面推进“云厨”计划。2017年,老板“厨源”规划由47家增至100家,方太生活家由14家规划建到30家,华帝体验专区由现有的4家计划增至80家,西门子计划在全国开设100家以上洗碗机专区,2017年“云厨”阵容势必将日益强大。

伴随着品牌体验区数量的激增,体验内容也将更加丰富。各大体验区将结合时令、节假日以及苏宁易购促销性节点,邀请专业的美食达人,面向广大美食爱好者开办美食烘焙特色体验课,为体验者免费提供食材、厨具等东西 。同时辅助手工课(譬如扎染、捏糖人)、化妆技艺、插花工艺等内容,让活动更加的丰富多彩。忙碌的都市人可以停下脚步,认识共同兴趣的人,找寻放松的自己。父母们可以在节假日带着孩子有个休闲好去处,享受曼妙的亲子时光。有购物需求的顾客不妨来参加苏宁厨卫的美食烘焙特色体验课,通过近距离、强感知、深体验的互动活动,消费者可以更好地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
(图:老板体验区特色活动现场图)

“打造全国最大餐饮课堂体验系统,将是苏宁厨卫与各大品牌强强联合,共同助推家电市场产业升级、实现销售增长的重要举措。” 苏宁云商厨卫公司常务副总裁王冬告诉记者。“云厨”计划不仅仅是数量的增加,同时还将结合新兴的消费趋势,推动中高端产品的体验,发挥苏宁双线融合优势,建立交互式体验、场景式营销,加强会员粘性,引领消费者提升生活品质、体验新的休闲购物生活方式。

关键词:苏宁云厨厨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