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 2017 年《商业智能和分析平台魔力象限》报告将 Tableau 评为“领先者”

2017-03-01 13:34:10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7年2月21日 ,可视化分析领域的全球领先者 Tableau(纽交所代码:DATA)今天宣布,Gartner, Inc.(高德纳)已在其 2017 年《商业智能和分析平台魔力象限》报告中将 Tableau 评为“领先者”。这是 Tableau 连续第五年获得“领先者”称号。

2017年2月21日 ,可视化分析领域的全球领先者 Tableau(纽交所代码:DATA)今天宣布,Gartner, Inc.(高德纳)已在其 2017 年《商业智能和分析平台魔力象限》报告中将 Tableau 评为“领先者”。这是 Tableau 连续第五年获得“领先者”称号。此外,Tableau 连续第四年在执行能力领域独占鳌头。Tableau 相信,这项荣誉确立了其分析软件在行业内的首选地位。该报告可从 Tableau 网站免费下载,网址为 https://www.tableau.com/zh-cn/resource/2017-gartner-magic-quadrant。

这份年度报告根据 15 项关键能力指标对 24 家不同供应商进行了评估,Tableau 最终被列入“领先者”象限。Tableau 是一个成熟的企业平台,其路线图包含多种创新元素,包括自然语言处理 (NLP)、机器学习支持的数据准备以及智能数据探索。

“我们相信,连续第五年被评为‘领先者’证明,我们的客户成功地使用了 Tableau 来查看和理解自己的数据,这一荣誉为 Tableau 确立了数据可视化领域行业标准的地位。”Tableau 首席产品官 Francois Ajenstat 表示,“Tableau 解决方案得到 Gartner 的认可,我们为此深感荣幸。如今,我们的企业数据分析平台已经非常成熟。我们将继续投入,让用户能够通过我们提供的功能更好地利用数据,扩大分析在组织中的影响范围。”

“我们选择使用 Tableau 来进行分析,最初是因为它在这个行业声誉卓著。根据他们长期以来的可靠性和信誉,我们知道,Tableau 能够让我们从一开始就立于不败之地。”AmeriPride 首席信息官 Steven John 表示,“从我们首次购买其产品至今,这款工具一直稳定可靠,而且这家公司为今后的产品开发制定了明确的路线图。该路线图与我们公司的目标高度契合。Tableau 为我们提供了出色的解决方案,既可满足当前需求,又能适应未来多年的发展变化。”

Tableau 还是 Gartner Peer Insights 上获得评论最多的商业智能和分析平台供应商。Gartner Peer Insights 是一个平台,IT 专业人员和最终用户可以在其中发布经过验证的评论,Tableau 在其中获得了 276 条评论(截至 2017 年 2 月 23 日,Tableau 获得的评论总计有 265 条),详见 https://www.gartner.com/reviews/market/business-intelligence-analytics-platforms。Tableau 凭借新颖、灵活的企业分析在客户中获得了很高的评价。客户表示:

“这是一款易于使用的分析平台,可供企业打造数据驱动型组织。”政府行业首席信息官,2016 年 10 月 17 日。

“Tableau 持续创新并在商业智能解决方案领域保持领先地位。”医疗行业高级数据分析师,2017 年 1 月 1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