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荣耀超级新品日 72秒狂扫20000台!

2017-02-28 16:49:32来源:威易网作者:

凭借覆盖面最广的双线战略和更专业的手机零售服务标准,苏宁携手荣耀举办的首个超级新品日初战告捷,并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其中荣耀人气爆棚的两款新品荣耀V9和荣耀8青春版,截至28日上午11点,销售超过7万台。

2月28日凌晨,2017家电3C全球峰会期间,“苏宁荣耀超级新品日”正式启动,仅过去72秒,苏宁易购线上销售数量破20000台。

2月28日上午10点25分,家住南京市鼓楼区的方女士收到了从苏宁易购上购买的荣耀V9,这是“苏宁荣耀超级新品日”当天第一笔订单。从发货到收货,仅过去17分钟。

凭借覆盖面最广的双线战略和更专业的手机零售服务标准,苏宁携手荣耀举办的首个超级新品日初战告捷,并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其中荣耀人气爆棚的两款新品荣耀V9和荣耀8青春版,截至28日上午11点,销售超过7万台。

\
(荣耀战报,72秒热销2万台手机)

品牌渠道双驱动    苏宁营销矩阵助力新品爆发

苏宁荣耀超级新品日,不仅仅是简单的优惠促销。

在新品预热期间,苏宁通过青春社区直播、手机头条、新欢等频道的内容产品,向消费者推送荣耀新品的资讯,以聚集人气,积攒热度。并通过预约、预订、试用等多重手段提前锁定目标用户,向用户输出优质的定制化产品和服务,帮助产品口碑传播,为后续爆发做充足的准备。

新品上市以后,基于会员大数据分析,在好货、必抢清单等频道,结合消费者需求、卖家心得,把产品卖点孵化为消费者关注的内容。同时苏宁直击用户对实惠价格的需求痛点,通过大聚会和会员的领券中心回馈用户,帮助用户获得心仪的产品。

凭苏宁在互联网零售业态的格局影响,利用大数据、用户及渠道优势,反向定制最大化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不断提升定制化单品的规模,此次荣耀全线产品的爆发,花粉们的专享狂欢,正是苏宁携手荣耀在用户服务、品牌提升、渠道优化等多方面做足功课的表现。

\
(苏宁荣耀超品日,精彩值得期待)

服务为王   物流体验以旧换新百花齐放

据苏宁手机相关负责人介绍,依托苏宁易购遍布全国的物流体系和超过3500家互联网门店,针对超级新品日当天的产品,苏宁‘急速达’服务更是在百城实现2小时“急速达”,保证花粉们在嗨购之后,能第一时间拿到爱机。

服务方面,通过在核心门店开设专柜、专区,并安排专人负责荣耀系列产品的销售、运营与服务,旨在为花粉带去更便捷、更贴心的升级服务。苏宁也将在用户服务上,从以旧换新、极速达、手机管家等多维度的服务保障用户购物体验的持续升级。

苏宁荣耀超级新品日作为2017年苏宁荣耀战略合作的开门炮,线上线下全渠道展开的钜惠政策,让消费者做最终赢家,荣耀的2017,值得期待。

关键词:苏宁荣耀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