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吸金爆品白皙三宝斩获美妆行业权威大奖

2017-02-28 16:03:26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备受瞩目的2016年度PCLADY美容风云榜获奖名单终于揭晓了。国内著名微商代运营公司青葱新媒体代运营的化妆品SIROSE白皙凭借出众的实力通过“五维度权威评选”的层层选拔,一举斩获美妆行业权威大奖——PCLADY美容风云榜的2016年度经典组合大奖。

       近日,备受瞩目的2016年度PCLADY美容风云榜获奖名单终于揭晓了。国内著名微商代运营公司青葱新媒体代运营的化妆品SIROSE白皙凭借出众的实力通过“五维度权威评选”的层层选拔,一举斩获美妆行业权威大奖——PCLADY美容风云榜的2016年度经典组合大奖。

        白皙是国内专业微商代运营公司青葱新媒体代运营的化妆品品牌。
 
      青葱新媒体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的新媒体营销策划公司,专业的微商代运营公司,也是国内首家获得IDG资本投资的微商代运营公司。青葱新媒体公司旗下还拥有包括青葱贸易,希岸传媒,青藤科技,初心网络,町慕服饰,汀品牌,初品品质,青葱优品+等10多家公司,是一家整合了化妆品,内衣服饰,供应链,渠道销售,新媒体策划,技术开发,KOL包装打造,影视制作、发行,自媒体,线下门店的移动互联网生态体系公司。
 
       PCLADY美容风云榜自2008年首创至今,致力于以专业、公正、公平、公开的方式,通过网友投票、专业评测、专家评审、化妆品库数据和热搜数据5个维度评选出五项大奖,为众多爱美女性提供最具专业指导性的美妆风云榜单,含金量十分高。白皙三宝最终在150个热门品牌,超过500款最新最热单品中脱颖而出,微商吸金爆品白皙三宝(白皙瀑水乳、白皙黄金水、白皙摇BB)一举斩获美妆行业权威大奖,获得了PCLADY仅有的五项大奖中的经典组合奖。
 
       通过“五维度权威评测”的层层选拔,SIROSE白皙三宝(白皙瀑水乳+白皙黄金水+白皙摇BB)凭借优质纯正的原材料和先进创新的科技实力、特有的专利技术,一举夺得PCLADY美容风云榜含金量最高的“2016年度经典奖”,这是对白皙三宝高品质、高人气的最佳肯定。
 
   \
 
  除此之外,白皙产品还荣膺众多行业大奖
 
  2015年SIROSE白皙摇BB荣获《美丽俏佳人》“最享耀”完美底妆大奖

  2015年SIROSE白皙摇BB荣获太平洋时尚网年度人气大奖

  中国名优妇女儿童用品采购指定品牌

      2016年SIROSE白皙瀑水乳荣获韩国首尔美妆先锋奖
 
      白皙品牌一路秉持专业、卓越、健康、安全的目标,不盲目追求速效,不以牺牲皮肤健康为代价,创新美白机制,根据肤质类型及护理难易度,从专业视角细分不同美白需求,针对性提供专业解决方案。  
 
      白皙品牌得到包括瞿颖和颖儿等当红女明星倾情代言并推荐;国内大型时尚美妆节目《美丽俏佳人》多次推荐白皙。
 
      白皙品牌旗下目前销售的白皙产品包括:白皙摇BB、白皙黄金水、白皙速净水、白皙瀑水乳、白皙小蛮腰、白皙净颜露。这六款产品在微商渠道的销售都非常火爆,凭借着过硬的质量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作为微商的吸金爆品,白皙六宝上线不到两年累计销售2100万支,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白皙背靠青葱,实力大增,如今三款微商爆品白皙三宝再获美妆行业权威大奖,相信在2017年白皙会继续闪耀,再创销售神话!
 
关键词:白皙三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