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新零售创新财富峰会(杭州站)圆满落幕

2017-02-27 19:46:21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7年2月24日,由青葱新媒体主办的2017中国新零售创新财富峰会杭州会议在杭州宝盛道谷酒店盛大举行。本次峰会大咖云集,青葱新媒体CEO桑兮兮、广州丝德瑞汀化妆品有限公司CEO张亦菲,青葱新媒体微商事业部总裁李婷......

      2017年2月24日,由青葱新媒体主办的2017中国新零售创新财富峰会杭州会议在杭州宝盛道谷酒店盛大举行。本次峰会大咖云集,青葱新媒体CEO桑兮兮、广州丝德瑞汀化妆品有限公司CEO张亦菲,青葱新媒体微商事业部总裁李婷,微商事业部副总裁徐霞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1500多名优秀代理商均出席了本次峰会。
 
       中国新零售创新财富峰会杭州会议上新品面膜汀黑金面膜上市、颁发“青葱城市英雄奖”等各种奖项、初谜代理性感内衣秀、微商大咖经验分享、白皙产品精彩分享、青葱云仓库系统首发,亮点多多,精彩不断!
 
\
 
      青葱新媒体旗下新推出的Storyderm汀净颜嫩肤面膜(黑金面膜)上市,现场首次亮相。Storyderm汀是青葱新媒体旗下的化妆品品牌,这次Storyderm汀发布的新品面膜黑金面膜仍然坚持以科技护肤为理念打造特色单品,创新科技,“炭”中精粹,采用100%纪州备长炭研发出符合亚洲人追求白、净美肌需求的黑金面膜!新品面膜汀黑金面膜在会议上首发成为了峰会的一大亮点,相信黑金面膜即将成为青葱新媒体的又一吸金单品引爆市场!
 
\
 
      现场大咖云集,精彩不断!青葱新媒体CEO桑兮兮就2017微商发展的方向以及微商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招招干货帮助代理们及其团队快速成长,加倍提升能力。现场还有大咖张亦菲、李婷、徐霞分享微商经验。干货多多,让代理们受益匪浅。
 

 
      会议上,青葱新媒体首次提出库存云上共享概念,针对目前内衣卖货的痛点研发青葱云仓库系统,让代理商集中精力于销售上,不必操心于内衣囤货、发货、物流等问题。青葱云仓库的推出是青葱新媒体布局全国新零售的科技革命里程碑,必将引起业界的高度关注,引发内衣微商新一轮的热潮!
 
      2017中国新零售创新财富千人峰会(杭州站)会议已圆满落幕,2017中国新零售创新财富千人峰会作为国内首家获得IDG风险投资的微商代运营公司青葱新媒体主办的峰会,由“2016微电商全国千人峰会”升级而来,目前峰会已经成功在全国50多个城市召开,如:韩国、澳门、三亚、上海、杭州、广州等。出席过青葱千人峰会的明星包括棒棒糖-邱胜翊,林志颖、张振宇、许志安、任贤齐、颖儿、光良、容祖儿....;作为青葱的重要战略布局,峰会场场爆满!
 
        “2017中国新零售创新财富千人峰会”作为青葱2017年发展的重要举措,青葱举办的   “2017中国新零售创新财富峰会将陆续在杭州,广州,青岛,长沙,武汉,新疆,西安,福州,上海.....举办,此次中国新零售创新财富千人峰会杭州会议的成功举办打响了青葱新媒体2017新零售的第一枪,未来青葱将会在更多的城市召开中国新零售创新财富峰会,为当地微电商从业者提供切实可行的指导和培训,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