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去亚洲乐园及景点博览会去哪 智立方互动科技邀您来看

2017-02-27 12:43:46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气温起伏,阴晴不定,十分影响心情,尤其是这两天的冷风细雨更是让大家抓了狂。不过,小编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气象局称天气将逐渐回暖。没有了冷空气的打扰,大家是不是都已经想好去哪玩了呢?

近日气温起伏,阴晴不定,十分影响心情,尤其是这两天的冷风细雨更是让大家抓了狂。不过,小编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气象局称天气将逐渐回暖。没有了冷空气的打扰,大家是不是都已经想好去哪玩了呢?去看花?去种树?还是去爬山?小编很欣赏大家亲近自然的态度,不过,这个三月,小编将展开搜寻,带大家去又高端又有趣的地方看看。

\

春寒料峭,全球游乐市场却不断释放回暖信号,乐园景点及游戏游艺新品也轮番登场。经小编搜寻发现,作为中国内地乐园及景点类第一展,具有亚洲游乐市场风向标意义的亚洲乐园及景点博览会,也吹响了三月的集结号。在即将到来的3月8日至3月11日,国内外500多家知名游戏游艺厂商将于中国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向全球的买家、观众展示众多创意游乐新品,打造2017年游乐界首场举足轻重的精彩大戏。听说,儿童游乐产业中的知名品牌,智立方互动科技,也将携众多互动投影游乐产品在4.1馆H101展位参展,小编已经可以想象,面对高科技的互动游戏产品,到场的宝宝们该有多么开心呀。

\

智立方互动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儿童互动投影游乐产品开发的专业生产商。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将最尖端的人机互动科技,应用在儿童互动投影游乐领域,为儿童乐园提供前所未有的互动投影游乐新体验。现在,智立方互动科技已经发展成儿童游乐业界的标杆企业。据小编了解,智立方互动科技此次参加博览会,将有众多富有创意的优秀产品参与展示,如互动投影攀爬、互动投影蹦床、互动投影砸球、互动投影沙滩等。其中,互动投影攀爬和互动投影蹦床更是全国独家的热销产品,将运动与互动投影游戏相结合,集健身、娱乐、竞技于一体。让在孩子们享受游戏的同时,也拥有运动新体验,从而提高身体反应能力,锻炼身体协调性,做到娱乐、健身两不误,这些新颖的游乐产品将会是展会不得不看、不得不玩的人气担当啊。

\

春天如此生机盎然,宝宝们也更应该充满活力,亚洲乐园及景点博览会分设主题公园及景区景点服务展区、儿童游乐展区、电子游戏机展区及游艺机展区,智立方的互动投影游乐产品一定会吸引孩子们天真的好奇心,带来新鲜刺激的新体验,为游乐大时代增添新意,为行业的产业创新提供推广支持,给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另外,据小编掌握到的内幕消息,智立方互动科技在亚洲乐园及景点博览会期间,购买产品将有优惠哦。小编我已经坐不住了,3月8日至3月11日,带上大朋友、小朋友们,一起去亚洲乐园及景点博览会,一睹智立方互动投影游乐的风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