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工场发光字亮化工程 打造璀璨夜景

2017-02-27 12:35:47来源:威易网作者:

照明已经成为建筑的一部分,并通过光传输和信息表达,使得建筑具备了媒体的特性。毫无疑问,LED和控制技术的兴起为媒体建筑的飞速发展提供了技术基础。

生产过剩、物质富余的时代,人们对美有了更高的追求。休闲娱乐功能已经融入到当代的商业活动中了,涌现出各种以艺术、文化为主题的商业中心。夜景照明作为夜间视觉的第一要素,也被赋予更加丰富的文化内涵。

照明已经成为建筑的一部分,并通过光传输和信息表达,使得建筑具备了媒体的特性。毫无疑问,LED和控制技术的兴起为媒体建筑的飞速发展提供了技术基础。强大的控制系统帮助LED实现了光色和光强的变化,可以用“显示屏”来形象地比喻媒体建筑,两者只是表现的尺度、分辨率、外形不同而已。媒体建筑的出现是照明的创新,更是建筑的一次革命,在媒体建筑重新结构建筑后,“建筑”消失了,夜晚的建筑是一个真正的媒体。

\

城市亮化是美化城市、提升城市品位、改善投资环境、繁荣城市经济的载体,更是一项民生工程。提到城市亮化工程,不得不说一下字工场,作为国内领先的发光字工程解决方案供应商,多年来,为品牌企业打造完美的LOGO标识终端形象,为城市夜景添加了一道亮丽的光彩。

\

与城市亮化工程区别在于,字工场打造的发光字工程是基于企业、连锁品牌的形象招牌,近年来,街边店铺的门头,大厦的楼顶,常常可见发光字。在夜晚,发光字很是醒目,宣传效果好,同时也为城市景观增添了一些时尚现代气息。

\

发光字广告早已不是稀奇玩意儿了,店铺招牌和大厦名字很多都是发光字,尤其是高楼楼顶上的广告,发光字更是用得多。据了解,字工场在制造发光字方面很人性化,采用LED灯光设计,在环保与节能方面,都得到合理的利用,不影响居民夜间休息为主,绿色照明有利于照明环境与减少环境光污染。大功率的白光LED光源,将会扩大LED的应用范围与场所,是LED最终走入照明领域的关键。

\

回首城市和建筑发展的历史进程,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光技术和光文化同城市和建筑同步发展的前进足迹,也看到采光照明的技术进步对城市和建筑面貌及现代城市生活产生了多么重要的作用。

\

欲获取更多字工场资讯,请登陆字工场官方网站:http://www.ledzgc.com/,或拨打字工场客服热线:189-2659-7318咨询。



 

关键词:字工场发光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