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工业自动焊锡机 节省成本缓解招工难

2017-02-27 12:26:58来源:威易网作者:

随着人们对数码产品的需求上升,电子市场又迎来了新的发展高峰期,从而也带动于电子产业相关的产业的发展。

随着人们对数码产品的需求上升,电子市场又迎来了新的发展高峰期,从而也带动于电子产业相关的产业的发展。就比如自动化产业,其中自动焊锡机尤为突出,其前景也是越来越大。90后这一代不同于他们的父辈,大多不愿接受重复性的流水线工作。招工难、员工流动性大等用工问题已成为社会的普遍现象。

\

自动焊锡机从属于工业自动化设备的一种,纵观整个世界,我国自动焊锡机发展起步较晚,但目前已不乏以大河工业为代表的,拥有核心技术优势的一大批研发企业。

\

柔性生产是制造业近些年比较热门的词汇,亦是未来发展的方向。大河工业自动焊锡机具有生产柔性的特征,在实际生产中能够很好地满足产品多样化生产的需求,解放枯燥重复岗位的劳动人员,帮助生产流程更加高效、快速。据了解,仅一台大河工业自动焊锡机,便可支持近百种产品的焊锡作业。

\

与波峰焊相比,使用波峰焊是将锡融化在一起,在融化的过程中会造成大量的浪费,影响工作环境。锡在融化的过程中,会产生有大量刺激的气味,不仅影响工作环境,对员工的身体也有损害。大河工业自动焊锡机带有的焊锡烟雾净化器可以有效吸收铅烟,避免员工受到危害。

\

波峰焊一旦出现不良,就会出现大面积的不良,造成重复工作大。大河工业自动焊锡机工作稳定,可持续工作,焊接产品的产量固定,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订单量。自动焊锡机各工步的参数都通过PLC控制,焊锡全过程尽在掌控之中,保证了产品的质量,绝不会出现虚焊、假焊等现象。

\

总而言之,自动焊锡机广泛应用于各种工业化生产,慢慢取代工人,做着高强度、重复性、有职业风险的焊锡工作。

欲获取更多大河工业自动焊锡机资讯,请登陆http://www.dahetop.com/,或致电135-1020-1172详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