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自动化展倒计时在即 三巨电机轴流风扇邀您相聚

2017-02-24 16:18:01来源:威易网作者:

广东是华南地区最大且最重要的经济省份,拥有数以千计的制造企业。这些企业目前都面临着由于工资和生产成本上升而造成的许多困难...

广东是华南地区最大且最重要的经济省份,拥有数以千计的制造企业。这些企业目前都面临着由于工资和生产成本上升而造成的许多困难,因此,他们开始越来越多地将工业自动化技术应用到生产上,同时也为各类自动化产品供应商制造了活跃商机。对于希望进军国内外市场的工业自动化企业而言,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自动化展)将是接触专业买家的最佳平台。

\

广州自动化展是德国纽伦堡SPS IPC Drives电气自动化展会全球系列之一,将于2017年3月1日至3日,在广州的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为期三天的展会内容全面,覆盖工业自动化多个领域,将展示一系列的工业机器人,机器视觉,传感器和工业测量,连接系统,传动和机械驱动系统及控制技术等最新产品和技术应用。

\

据知,国内知名的散热风扇厂商深圳三巨电机将携其风扇产品亮相3月1-3日举行的广州自动化展。在本次展会,三巨电机将展出AC轴流风扇、AEC轴流风扇、散热风扇等多款风扇产品。据了解,这已不是三巨电机第一次参加广州自动化展了,在此前都是以台湾三巨电机名义参加,而深圳三巨电机有限公司是台湾三巨电机于2005年在大陆成立的子公司,主要生产散热风扇及辅件。

\
 

经过多年努力,目前三巨电机“SANJUN”品牌产品已广销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及各大风机市场,并正在积极拓展中东、西澳及东南亚市场。三巨电机的风扇产品已经通过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安全认证,如UI、CUL、TUV、CE、ISO-9001(2000)合格企业等。其产品广泛应用于IT、机器、电源、家用电器、医疗电仪器、运动器械等领域,获得业界客户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

快速发展的中国经济,及迅猛增长的制造业,为先进的工业自动化技术创造了巨大的市场需求。即将到来的广州自动化展会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三巨电机将延续以往参展的成功,拓展更大的行业商机。

欲获取更多三巨电机轴流风机信息,请拨打136-9193-8059,或登录三巨电机官方网站:http://twsanj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