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兔兔性价比排行:乐视手机位居前两名 四款机型入围

2017-02-24 11:31:39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安兔兔对外发布了最新性价比排行及Android手机性能排行。通过数据来看,性价比TOP5分别为:乐Max2(4GB+32GB)、乐2(3GB+32GB)、联想ZUK Z2(4GB+64GB)、乐Pro3(4GB+32GB)和小米5(3GB+64GB),其中乐Max2(4GB+32GB)以105分明显领先其他机型。

近日,安兔兔对外发布了最新性价比排行及Android手机性能排行。通过数据来看,性价比TOP5分别为:乐Max2(4GB+32GB)、乐2(3GB+32GB)、联想ZUK Z2(4GB+64GB)、乐Pro3(4GB+32GB)和小米5(3GB+64GB),其中乐Max2(4GB+32GB)以105分明显领先其他机型。另外,Android手机性能排行榜与此前变化不大,一加3T和乐Pro3分居第一、第二位,两者分数差别不大。

目前,骁龙820/821和联发科X20依旧分别占据旗舰机和千元机市场,在小米、魅族宣布相继涨价之后,乐视依旧保持原有售价,因此性价比优势凸显,在入围性价比排名的机型中,乐视不仅包揽前两名,且占据了四席,可谓是最大赢家。

\

乐视包揽性价比排名前二,覆盖旗舰、千元市场

手机市场进入2017年之后就面临着涨价风暴,小米、魅族都有个别机型都已经提升售价,反观乐视并未调整售价,依旧保持原有售价,并且在部分渠道还推出优惠的生态福利。不难看出,上游成本的提升,对于主要依靠硬件盈利的厂商较为敏感,而通过服务盈利的乐视,并未波及。

乐Max2在性价比排行中以105分位居第一,优势可谓明显。该机搭载了骁龙820芯片,相比于最先进的骁龙821主要在CPUGPU略有差别,对于普通用户来讲体验差别并不明显,选择搭载骁龙820的乐Max2也就成为最实惠选择。此外,排名第二的乐2在2016年千元旗舰市场实力强劲,此次排名第二也实属命归。

安兔兔最新性价比排行中,乐视手机不仅包揽前2名,且有4款机型入围,几乎占据半壁江山。值得一提的是,乐视入围机型覆盖了千元机、旗舰机两大主力国内手机市场,可以说其依靠独特模式及极致体验赢得市场赞誉,并将2016年的黑马本色延续至今。

骁龙821包揽性能TOP5,乐Pro3位居次席

\

在最新的Android手机性能排行榜中,骁龙821机型包揽前五名,其中乐Pro3以微弱优势位居次席。不过,从价格方面来看,乐Pro3相比一加3T有近700元的优势,此外,乐视手机生态内容及服务更为丰富。近期,乐视独播亚冠联赛,通过EUI的LIVE桌面可实现多路直播同时观看。

此外,乐Pro3还拥有高达4070mAh电池容量和7.5mm纤薄机身,拥有着出色的续航表现和握持手感。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的拍照组合,在当前市售旗舰机型中也属于主流。

业内人士指出,骁龙835或将再第二季度实现量产。那么在此之前,旗舰机型依旧会搭载骁龙821/820芯片,这几款机型或将还会继续领跑性能排行榜,那么决定用户购买的无外乎售价和体验。售价1999元乐Pro3拥有丰富的生态服务及内容资源,势必成为最具竞争力机型。

\

乐视新品搭载双摄像头,或将近期发布

近日,网络上再次曝光中乐视新机消息,机身正面依旧采用家族是对称设计,与之前的乐2系列差别不大,机身背部则搭载了双摄像头和双色温闪光灯。据一位上游产业链的人士透露,该款机型乐视用了较长时间的打磨,主要是在硬件的选择、软硬件的打磨以及拍照方面的优化,相信这款机型会给带来不小的惊喜。

另外,随着上游成本增加以及乐视在2017年模式规划,新款机型定价或将受到影响,价格相比过去有所上浮,但是涨幅应该会低于行业内平均提价。不难看出,上游成本上升已经波及全行业的厂商,乐视也将难以逃脱,还好老款机型保持原价,令人欣慰。

至于这款机型发布时间,业内人士推测,按照乐视惯例4月份将会集中新品发布及促销活动,作为乐视重磅新品之一很有可能将在4月发布,并在当月开启预约和销售。

关键词:乐视安兔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