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厨卫、冰洗消费趋势出炉 家电消费开启“懒人”时代

2017-02-23 17:09:48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7年,消费者在厨卫、冰洗这些家电产品购买上,将呈现哪些新特点?为此,苏宁厨卫依据会员大数据挖掘及广泛消费者调研,得出了专业的2017年消费趋势分析。分析指出,2017年顾客购买厨卫、冰洗等家电产品更关注的是产品性能和使用环境……

2017年,消费者在厨卫、冰洗这些家电产品购买上,将呈现哪些新特点?为此,苏宁厨卫依据会员大数据挖掘及广泛消费者调研,得出了专业的2017年消费趋势分析。分析指出,2017年顾客购买厨卫、冰洗等家电产品更关注的是产品性能和使用环境,主要聚焦在“大”、“静”、“净”等产品性能上,倾向于套餐一站式购物模式,智能产品广受欢迎,开启家电“懒人时代”。基于消费趋势分析,苏宁厨卫、冰洗将于2月24日-2月28日顺势开启春季家装节活动,通过令人心仪的产品和价格,满足消费者的购物需求。

\

2017年厨电、冰洗消费趋势:聚焦“大”“静”“净”

“大”: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品质也有了更高的要求。烟灶的大吸力,热水器的大升数,净水器的大通量,冰箱的大容积,洗衣机的大容量,产品的自我洁净功能,都成为费者在购买时最关注的产品特性。

“静”:打造无烟厨房,乐享沐浴时光,节省家务时间成本,打造安静舒适的家庭环境,成为每个家庭的目标。

“净”:干净整洁的家居环境,能让消费者在一天的工作之后得到充分的放松。苏宁厨卫及冰洗联合品牌推出的具有个性标签化的烟灶、热水器、净水、嵌入式、冰洗等产品,完美解决消费者的购物需求。

化零为整:从购买单一产品转变为套餐一站式模式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为了降低时间成本,已经从购买单一产品转变为购买套餐的模式。苏宁厨卫、冰洗为了提升会员购物体验,特别在2月24日-2月28日的春季家装节期间,联合老板、方太、西门子、美的等知名品牌,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分别推出了核心爆款套餐、中端畅销套餐、高端定制套餐,如西门子六件套低至两万四即可带回家,详情可咨询苏宁各大门店。

此外,苏宁厨卫还在苏宁各大门店专门开设了餐饮课堂体验区,顾客可以先在门店体验区体验试用,了解产品性能和特征,再进行购买,这种交互式立体营销模式,广受消费者好评。

智能产品改变生活 家电消费开启“懒人”时代

解放双手、改善生活,如何让人们更懒将成为2017年主旋律,让自己更懒,是推动科技进步的动力,在厨卫冰洗等家电产品中,尤为明显。

作为懒人时代的衍生产品——油烟机、热水器、净水、嵌入式洗碗机、蒸箱、烤箱等……只要轻轻一键,就能解决。

而在冰箱洗衣机产品中,内嵌智能Wi-Fi让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轻松操控,更能与厨卫、空调、黑电等产品联动,轻松构建智慧家庭模式。新一代的智能厨卫冰洗家电产品已经改变了我们的生活,甚至是生存方式。

记者获悉,苏宁厨卫冰洗春季家装节活动期间,厨卫爆款直降,且订单满1999送加湿器,满3999送净水器。而购买冰箱洗衣机指定产品享受满2000减300元、满4000减600元、满7000减1000元、满10000减1500的优惠。

关键词:厨卫冰洗家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