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超级电视2月28日春天的故事要如何讲

2017-02-23 16:08:51来源:威易网作者:

从乐TV官方微信账号在元宵节发布的灯谜,到近两天的海报,乐视将在2月28日举办发布会已经是众人皆知的事情。那么,乐视究竟将在这场名为“春天的故事”发布会上讲述一个怎样的故事?

从乐TV官方微信账号在元宵节发布的灯谜,到近两天的海报,乐视将在2月28日举办发布会已经是众人皆知的事情。那么,乐视究竟将在这场名为“春天的故事”发布会上讲述一个怎样的故事?

\

孙宏斌会再次来站台么?

有猜测称,孙宏斌可能要现身乐视2月28日的发布会,讲讲最新的投资进展。

不过,立刻有媒体出来反驳,认为2月28日毕竟只是乐视超级电视的发布会,是否有出席的必要这里要打一个问号,战略投资已经结束,接下来的如何运营就是乐视自己的事情了,并且在当时孙宏斌自己也说对于乐视仅仅是投资,而并不会参与到日常的业务当中。

另外,就是身份的转换,会让孙宏斌的再次站台有些尴尬。融创目前是乐视网的“二股东”,自家人。投资前还可以昭告天下,我看好你的模式,看好你的未来,我要投资,投资之后,就有了一些扯不清的干系,这个时候再捧就成了捧杀,而且就算说的天花乱坠,别人也不见得信其一二——自己投资的企业,那必然是荣则共荣,损则俱损,这是人之常情。

虽然孙宏斌再次站台的可能性很低,但乐视在今天发布的预热海报中一个大大的融字或许真的意味着孙宏斌会再次出现也不是没有可能。

CES发布的新机是否会登陆国内

今年初在美国拉斯维加斯CES上推出的4款电视,分别超级电视U65、超级电视X55WCG、超级电视Max55 Wireless和超级电视uMax85Q。

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超级电视U65,这款机型采用了无边框屏幕设计,使用玻璃材质背板替换传统电视机的塑胶或金属背板,同时使用康宁Iris玻璃导光板替代传统的塑料导光板,使得整机超薄仅6.9mm但机身强度极高。

全球首台支持WiHD无线连接的分体电视Max55 Wireless,也是乐视在CES上推出的重磅产品。此外还有全球最高色域覆盖率的X55WCG,以及加入量子点技术的85吋uMax85Q。

根据以往经验,厂商会在CES参展后推出相关产品的量产机,乐视应该也不会例外。

另外70吋这个尺寸段,乐视自2015年12月发布超4 Max70以后,就没有再推出过70吋的新品。去年,乐视推出了一款爆款的65吋超级电视X65,今年很有可能继续推出高尺寸新品,再发布一款新的70吋电视。

2017年销量目标800万台?

此前,专业电视调研机构WitsView预测,在2017年乐视电视出货量可能为800万台(去年为600万台),将继续牢牢占据互联网智能电视第一品牌的位置。这也意味着,2017年乐视电视将跻身于中国电视行业前三。

\

在去年12月,乐视宣布大屏生态已达千万级用户,同时为未来三年(2017年-2019年)制定了四个核心目标:1、从扭亏为盈到大幅度盈利,2、中国市场年度销量第一,3、拥有中国最多的可运营高价值用户,4、非硬件大屏生态运营收入三年累计超200亿元。

但细心的人会发现,乐视并未提到超级电视的销量目标。此次发布会,乐视或许会进一步公布2017年的销量、大屏运营等各项目标。

关键词:乐视超级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