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肯思K125L 1U工控机箱 设计简洁 品质出众

2017-02-22 12:28:58来源:威易网作者:

台式机的主机,面对的是普通用户以及一些游戏玩家,对于这些用户,静音设计以及较优秀的显卡供电部分是必须的。

台式机的主机,面对的是普通用户以及一些游戏玩家,对于这些用户,静音设计以及较优秀的显卡供电部分是必须的。但对于服务器级别的主机,由于服务器长期放在机房,噪音控制变得不那么重要,在稳定性、安全性、散热性能等方面都要求更高。

对于大多数企业而言,一款好用的工控机箱已经成为必须品,在工控机箱研发方面,迈肯思始终遵循卓越质量、一丝不苟、追求卓越、超值性能的设计理念完美的结合于每一台工控机箱的研发和制造,为客户提供最满意的产品。

\

工控机的运算速度也呈几何级数的推进,然而热量与性能却保持着某种正比关系,性能加一分热量则增一倍,因此,工控机箱的散热性能很重要。迈肯思K125L 1U工控机箱配置2个4020风扇,其优点是风量大、转速高、发热少、寿命长、噪音低,避免了过大的噪音,真正实现了“绿色”散热。

\

尽管迈肯思K125L 1U工控机箱机身仅250mm,但实力不容小觑。K125L 1U工控机箱面板前置开关机键、重启键、电源指示灯、硬盘指示灯以及2个USB2.0接口。机箱内部空间非常宽大,使得可以轻松安装各种板卡,且具有比较好的扩展性。工控机箱的框架部分采用硬度比较高的1.0MM马钢高级无花镀锌板,耐冲击不易变形,全折边设计,有效地防止了安装时手被剐伤。

\

K125L 1U工控机箱的光驱架和硬盘架均配有防震装置,确保设备在恶劣环境下稳定工作,防震压条可防止插入板卡振动。 机箱可支持1个3.5寸硬盘或2个2.5寸硬盘,方便使用。机箱可支持FLEX、PSU电源。

\

工控机箱的兼容性直接关系到购买的核心硬件是否可以很好的装进机箱内部,所以一款做工优秀的机箱,兼容性就是必须的。K125L 1U工控机箱提供有1个全高直插槽(需要配转接卡/另售),满足用户安装各种图形卡等设备的实际需要;机箱体积小巧,适合安装于各种工业设备内部。

\

进入大数据时代,工控机箱市场潜力相当巨大。借助于互联网这样一个强有力的基础平台,可以将这些信息经过运算、优化处理之后,提供给更广阔的应用,这就是工控机产品在物联网、云计算应用中所能发挥的重要作用。

\

欲获取迈肯思工控机箱更多资讯,请登陆迈肯思官方网站:http://www.macase.cn,或拨打客服热线0755-83765025详询。




 


关键词:迈肯思K125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