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李西沙会长莅临泰一指尚杭州总部

2017-02-22 11:33:17来源:威易网作者:

    2月21日,新春伊始,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李西沙莅临杭州泰一指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一指尚)杭州总部,考察泰一指尚创新技术展示中心,并与泰一指尚董事长江有归、CEO付海鹏等公司高管会面,就行业热点问题和战略合作意向......

       2月21日,新春伊始,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李西沙莅临杭州泰一指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一指尚)杭州总部,考察泰一指尚创新技术展示中心,并与泰一指尚董事长江有归、CEO付海鹏等公司高管会面,就行业热点问题和战略合作意向,以及企业升级、产品升级、服务升级、消费升级的概念、内容和方法等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
 
      在会谈过程中,泰一指尚CEO付海鹏向李西沙会长汇报泰一指尚的最新战略发展规划以及整体经营情况,重点介绍了泰一指尚大数据技术在广告营销产品创新上的突破。
 
\
李西沙会长参观泰一指尚展示中心

      作为浙江省领先的大数据科技企业,泰一指尚在大数据技术和商业应用领域一直走在商业前沿。通过技术与商业的创新,业已形成大数据应用能力开放、数据咨询研究服务、营销技术能力开放、数字营销综合服务等战略板块,为中国企业提供数字商业转型升级服务,推动中国企业数字化进程。
 
\
 
      李西沙会长对泰一指尚过去四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同时表示,中国新经济形势下催生的新业态,互联网技术的成熟给广告行业的发展和进步带来了一个崭新的机会,也为品牌建设带来了全新的契机。品牌建设随着消费升级、产业升级时代的到来,成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引擎。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将创建并践行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品牌方法体系、扶持中国自主品牌、开放性吸纳全球精英,力争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自主品牌孵化平台,为自主品牌的成长与发展服务。
 
\
    左起:泰一指尚CEO付海鹏、李西沙会长、泰一指尚董事长江有归
 
      调研结束时,泰一指尚董事长江有归再次感谢李西沙会长的到访,表示将继续在中国商务广告协会的指导下,力求合作更进一步,共同推动数字时代的品牌建设事业。
 
【关于中国商务广告协会】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原为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广告协会(简称外广协),成立于1981年,是我国第一个全国性广告行业社团组织。2005年9月,随着国家政府机构改革,经商务部和民政部批准,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广告协会更名为中国商务广告协会(简称商广协)。协会下设中国4A、品牌战略发展委员会、数字营销委员会、内容营销委员会、商业创新委员会、 创意产业推动委员会、教育培训委员会等二级专业机构。坚持走专业、精英、国际化的路线,积极开展国际、国内的各类交流与学习活动,致力于打造一个专业、诚信、团结、创新、守法的学习型组织和沟通、交流与商务型合作平台。
关键词:泰一指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