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汽约车明儿有大招 可提供正规出租车票

2017-02-21 19:08:58来源:我看App作者:

2017年1月11日,“首汽约车”APP推出了当天充返的特殊政策(见下图)。玉儿姐被感染到了,手机上出行的APP再次恢复到4款,并在“首汽约车”APP充值金额500元,实际可使用金额是1000元。

今儿北京下雪了,一到雨天或雪天,想必很多还没有私家车的朋友和玉儿姐一样,懒得动或出门先约个车吧。

手机上出行的APP装了不少,最多时有8个,基本保持在4个APP备选。去年年底玉儿姐残忍地把易到卸载了之后(注:好像易到账户还有费呢),只有3个可选项了。作为一个热衷于出行APP的深度体验者,还是需要出现一个新的,让我满意的出行APP添加上吧。

这时候,玉儿姐发现经常有首汽约车的师傅停在家小区的门口,师傅服装统一,车辆全是全新的黑色天籁。就充这两点,已经引起玉儿姐的兴趣了。

因为职业病的习惯以及管理两个APP体验群的优势,我到其中一个群发起了一个小调查,居然有80%的群友都知道首汽约车,使用过的也将近有58%的人数。哦!玉儿姐挺惭愧了,号称要介绍最优选的APP给大家方便并某福利,自己居然还不是很了解首汽约车这款出行APP。

“我看App”的行动力还是非常强的。据“我看App”获悉,首汽约车指的是首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实施开发运营,“首汽集团旗下产品”。首汽约车是互联网约车平台。“首汽约车”APP是2015年9月16日正式推出,与市面现有专车不同,首汽约车车辆全部为政府许可的出租运营车辆,挂有北京出租车特有的"京B"牌照,司机持有从业许可证件,无需交份儿钱,也无需管油和维修。

相关首汽约车的最新数据可查看“下图”,目前用户已经可以在35个城市约到“首汽约车”啦!

\

 国企背景、“首汽约车”APP平台的师傅都是公司的正式员工。那么这款出行APP的用户体验和性价比又是如何呢?玉儿姐赶紧来亲测体验下。

2017年1月11日,“首汽约车”APP推出了当天充返的特殊政策(见下图)。玉儿姐被感染到了,手机上出行的APP再次恢复到4款,并在“首汽约车”APP充值金额500元,实际可使用金额是1000元。

\

从1月11日至2月21日的这段日子里,除约上了一次顺风车之外,外出基本使用的都是“首汽约车”APP,共有7次约车行程。总体而言,在用户体验上,我感觉这7次行程都是非常满意的。

那为我服务的司机师傅呢?7次用车师傅都是首汽的统一着装,非常有礼貌,一路上如有聊天,感觉师傅对目前的现状都很满足。唯独只有1位师傅,源于那天玉儿姐的用车时间偏晚,耽误师傅的下班时间了,所以两人的话题就不是很轻松了。“本来我都要选下班了,可平台又给我派了你这一单。没办法,只能送完你再回家了。”“耽误您下班了,真不好意思。” 玉儿姐特理解师傅当时的心情。更何况我的出行是往东,师傅的家远在大兴。

这7次行程的总花费是218元,目前还剩782元。由此可见,我自己实际充值的500元还没有真正开始使用,看来这次充返是赚到了。

此外,玉儿姐的7次总行程共记40.99公里,花费是218元,平均每公里接近5.32元,和APP平台实际规定的基础价每公里16元相差是否很悬殊?这儿就是用户使用后的小窍门集中体现了。“首汽约车”APP目前有两种券可供用户领取,一种是“司机评价送券”,虽然有有限期的规定,但玉儿姐领到的“司机评价送券”最高的有20元,在下一次用车时就可以使用了;另一种是“分享送券”,最高的折扣都高达7折。

值得一提的是,这7次行程,只有1次下车着急了,忘记要车票了,其余6次玉儿姐都向师傅索要了正规的出租车票。亲,你没有听错,是正规的出租车票。据“我看App”了解,目前网约车平台能提供正规出租车票只有首汽约车一家,其他平台提供的都是“服务费”或“约车服务费”,这两项目就要看你司财务认不认了!

有诸多优势的“首汽约车”APP估计要把玉儿姐套上了,这又是为什么呢?因为这款APP明天又要放大招了,具体见下图。这个政策对新、老用户一视同仁哦。

\

H先生算是“我看App体验群”首汽约车的第一批用户了。“作为首汽约车较早的用户,对首汽约车服务还是挺满意的。最早知道首汽约车是小区里有首汽约车的师傅停过车。车身比较醒目的logo。” H先生在接受“我看App”采访时表述。

H先生补充,其实我对首汽还是比较有认同感,之前公司的摆渡车就是租用首汽的大巴车。那几年每天早晚都会跟首汽的师傅打交道,都成了朋友。

“第一次使用首汽约车服务还有印象吗?”“当然有呀,一直记得。促使我第一次使用首汽约车服务的直接原因是自己有小孩,普通的网约车并不适合家庭出行。第一次的师傅就是商务级的服务,白手套,帮提行李,帮开车门,询问熟悉路线,包括车内温度等小细节。老婆、丈母娘都很满意,跟普通出租车有天壤之别。”H先生这翻回答,让人感觉很贴心吧。

\

如果你也想象玉儿姐和H先生一样体验一下“首汽约车”APP的贴心服务,明天的“感恩回馈日”就不要轻易放弃了,而且,“首汽约车”APP承诺永远没有动态加价,堵车不加价、下雪不加价,您还犹豫什么?

关键词:首汽约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