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快云库联手七牛云,为企业客户实现文件管理“统一存储”梦

2017-02-21 09:56:36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国内企业文件管理专家够快云库宣布,与国内领先的企业级公有云服务商七牛云达成战略合作。

近日,国内企业文件管理专家够快云库宣布,与国内领先的企业级公有云服务商七牛云达成战略合作。双方的强强联合,致力于将文件数据的管理方式变的更加智能,共同为企业客户实现文件管理的「统一存储」梦。

中大型企业由于其自身组织结构的原因,在文件管理方面存在许多痛点。比如数据量庞大且存储分散,没有形成完整的数据存储结构体系;企业跨部门文件共享、与分公司、供应商间的文件共享渠道传统落后,效率低下;数据存储、共享方面的安全性级别低,容易造成敏感资料的泄露。

\

其中,数据资料存储分散,无法进行统一管理,结构化数据处理不够人性化与智能化,是中大型企业文件管理的痛中之痛。受限于这一点,使得企业在办公过程中出现了效率低下、沟通不畅等问题。

够快云库是国内领先的企业文档管理SaaS平台,专注于为国内外企业提供基于文件的存储、管理、协作跨平台一体化服务。

七牛云是国内领先的企业级公有云服务商,致力于打造以数据为核心的场景化PaaS服务。先后推出了对象存储,融合CDN加速,富媒体数据处理等服务。坚实的技术基础,是够快云库选择七牛云合作最主要的原因。

够快云库与七牛云的携手,结合了七牛云专业、安全的数据处理能力和够快云库高效、人性化的文档管理系统,可以共同为用户打造安全、方便、好用的企业文件管理云生态。一方面,够快云库与七牛云一起打造了企业文件混合云部署系统,中大型企业可以选择将机密文件存储在本地,保证了存储的安全性。另一方面,在具体的文件管理操作上,够快云库提供便捷好用的管理软件供用户使用,文件统一存储,集中管理,权限控制,内外共享,都可以通过够快云库轻松实现。

够快云库与七牛云,作为各自行业领域内的佼佼者,其战略合作的达成,既给云计算行业中平台方与软件方跨界合作提供了示范意义,也为双方的技术交流合作,共同探索如何更好的用云端产品为社会进行服务打造了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