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5天!希科多体征即将上线京东众筹!

2017-02-17 17:40:26来源:威易网作者:

希科多参数生命体征监测仪是希孚科技旗下的一款集血压、血糖、脉率、体温于一体的多参数生命体征监测仪,将于2月22日在京东众筹上线和消费者见面。

希科多参数生命体征监测仪是希孚科技旗下的一款集血压、血糖、脉率、体温于一体的多参数生命体征监测仪,将于2月22日在京东众筹上线和消费者见面。希科多参数生命体征监测仪目前已上线京东众筹平台预热,得到了大批患友和科技发烧友的热捧。
 
       一、可移动的健康管理中心

希科多参数生命体征监测仪除将包含血压、血糖、脉率、体温的测量和监测外,作为一款智能硬件,其最大的特色就是智能化。使用者在购买希科多参数生命体征监测仪后,可以扫描屏幕显示的二维码,绑定微信公众号,之后的每次测量都将同步至微信,可以通过微信接收测量数值以及查看历史测量记录。

\

 
       二、智慧健康服务

每周和每月,专业的医生会根据个人基本信息、生活习惯、日常监测数据和健康体检等常用健康数据,通过系统算法和分析,为使用者给出自动化、智能化、个性化的健康报告。这一功能解决了目前的很多不在父母身边的年轻人,通过远程数据推送,可以实时掌握父母的健康情况,家虽远,心无间!
 
       父母在,不远游,游必有方。为了实现更大的人生理想与价值,远离家乡、努力奋斗。这是一款提供健康管理方案的智能产品,一机多测,微信互联,异常提醒。无论身在何方,我们都可以随时随地掌握父母的健康状况,他们的健康,才是我们拼博的动力和源泉! 

\

 
       三、CFDA国家级权威认证

目前智能医疗设备种类繁多,大量贴牌和无牌产品让消费者挑选一款功能和质量都合心意的产品并不容易。如果测量精度不准,往往会耽误病情和最佳治疗时间。希科多参数生命体征监测仪通过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CFDA)的权威认证,属于可以使用于医院的医疗产品,可以最大程度满足使用者对于精度和安全的要求,在家也能体检,一直是希科多参数生命体征监测仪的产品理念!
 
       四、备受好评的工业化设计

在细节上,希科多参数生命体征监测仪获得了国际知名的德国红点设计大奖,使用舒适的人体工程学设计,轻薄的机身和精心制作的手提收纳盒,处处彰显了人性化的细致设计理念。

\

 
       北京希孚科技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视源股份(CVTE)旗下的全资子公司。CVTE的主营业务包括电视主板和教育交互智能平板,2015年营业额超过60亿。北京希孚科技致力于源创新、平台化、生态化、健康与医疗资源汇集、服务用户,打造医疗健康类智能硬件销售和云端健康体征大数服务的营销产业链!本次众筹,希孚科技专为代理经销商准备了历史最低价的档位,欢迎广大代理商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