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16S电动平衡车 时下休闲时尚领导者

2017-02-17 11:09:45来源:威易网作者:

现今,健身运动成为了办公室一族最喜爱的活动项目,白领们在办公室里,对了一天的电脑,身体的每个部位都缺乏运动,特别容易导致身体各个方面的各种小问题...

现今,健身运动成为了办公室一族最喜爱的活动项目,白领们在办公室里,对了一天的电脑,身体的每个部位都缺乏运动,特别容易导致身体各个方面的各种小问题,比如脖子酸痛,鼠标手,眼睛干涩等,因此,他们在下班之后,都会选择一些休闲活动,以增强自己的身体机能。

健身运动确实能改善身体机能,但相对其他来说,运动强度较大,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坚持下来,这样的情况下,一款名为金丛 KSwheel的电动平衡车流行起来了,不仅在欧美盛行,而且在国内非常火爆,受到了男女青年的一致认同。

电动平衡车不管有没有用过,但是一定见过,它不仅小巧便携车型还非常的炫酷,随着电动平衡车的技术越来越成熟,各式各样的电动平衡车拨弄着我们的心弦,对于爱时尚,爱潮流,有理想,有追求的年轻人,入手一款KSwheel KS-16S电动平衡车已经是势在必得了!

\

比起出行工具,KSwheel新品KS-16S电动平衡车更像一种运动装备,它能够在忙碌的生活之后,给你带来更有趣的生活。你可以骑上KS-16S电动平衡车去荒野,让自己彻底从工作和生活的重负中解脱出来。KS-16S选用优质的建大轮胎,再坎坷的道路,都能够陪伴你一路走过,而你只需要遵从自己的本心,走想走的道路,展现出你真正的自我。正视自己、接纳自己,摆脱束缚,KS-16S电动平衡车与你共同见证世界的美。

\

玩过游戏的小伙伴,想必都知道你没去过一个新地点,那个点就会在大地图上被点亮,并且获得一定的成就。你只要骑上KS-16S电动平衡车,你就可以轻轻松松、自由自在的出门了,并且它拥有炫酷的外观,LED氛围环形灯,骑行炫酷;前后感应照明刹车系统为您夜间行驶保驾护航;绝对能够让时尚与你同行。

\

KS-16S电动平衡车特制手机APP,随时掌控车子信息;在这里我期待大家都能够在KS-16S电动平衡车的陪伴下获得“周游世界”这一成就吧。都会给自己心中的世界多点亮一个地区,去过永远比听过看着要更直观、更真实。

有些景色,在屏幕里在照片上,并不能够真正的领略到那里的美,只有亲自去了,才能够感受到那里的气息、风土、人情。KS-16S电动平衡车立体声喇叭,蓝牙音响,内置散热风扇,爬坡持久性强;最高可配680Wh电池组,持久续航;世界再大,KS-16S电动平衡车也可以陪你走完。

\

当你感受到骑行的自由、惬意、舒适之后,你就会从此爱上这种休闲方式,并且感受到它能够带给你的正能量。骑上KS-16S电动平衡车,带着自由的灵魂不断在运动中、在各种困难的路况下不断突破、成长、无限伸展。不要再羡慕,不要再抱怨,你只要做就可以获得同样优秀的生活。

\
 

想体验金丛 KSwheel电动独轮车?请致电180-3341-1349详询。欲获取更多金丛 KSwheel电动独轮车资讯,请登录官方网站:http://www.KSwhee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