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金融牵手新华教育 又带起“虐狗”的节奏

2017-02-16 22:14:30来源:威易网作者:

        情人节刚过去没两天,百度金融和新华教育集团“牵手”虐狗。2月16日,以“教育贷来希望”为主题的百度金融与新华教育集团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双方将强强联合为更多的年轻人通过金融服务,获取改

        情人节刚过去没两天,百度金融和新华教育集团“牵手”虐狗。2月16日,以“教育贷来希望”为主题的百度金融与新华教育集团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双方将强强联合为更多的年轻人通过金融服务,获取改变个人命运的机会。
 
        一个是教育界的明星学校,一个是金融科技的代表,双方的携手让很多单身狗开始琢磨起“撩妹”的那些套路。作为一位品味不差的情场老手,下面就教你几招,让你轻松脱离单身,争取过上下一年的情人节。
 
撩妹姿势第一招:制造浪漫中的小惊喜
 
         不论是感情还是生活,对另一半的吸引和感觉,都会在柴米油盐的日子里变淡。因此,在爱情里,有一种回天术叫浪漫,让人欲罢不能,甚至还会上瘾。如果在一个静静的夜晚,想要擒获一个妹子的内心,如何在浪漫种增加一些小惊喜,必然是极大的考验,或许这时候你们应该跳一支舞。
 
撩妹姿势第二招:说的比唱的好听更重要
 
        除了浪漫,做一个会写诗的土豪或许会更有吸引力,时刻保持高雅的诗人情操。在关键时刻露出自己的土豪身份,以压倒性优势获得妹子芳心,在情场必是百战百胜。在不久的将来,你会感觉,撩妹总是成功也是好累的哎,因为,孤独求败的赶脚不一定真的爽。
 
撩妹姿势第三招:最有诚意的单刀直入

        这一种单刀直入的撩妹姿势,或许不适合所有人,但是非常适合在表白时做到一击必胜。不但会羡煞旁人,也会对竞争对手也是强有力的威慑,在情人节拿下一个妹子,或许还只是一个开始,因为,以后你会感觉天天都在过情人节。
 
撩妹姿势第四招:任性到想怎么撩就怎么撩
 
        撩妹的最高的境界不是说该怎么撩,而是自己想不想撩。对于真正的撩妹机,会把控好妹纸的内心变化,含情脉脉的说出了前一句话,后面的话可能会显得冷冷冰冰,因为他后悔了。他会固执的认为流泪的应该是别人,而不是自己,冷酷的背后总有一种任性。
        说了这么多,情人节毕竟是情侣之间的节日嘛~不管是怎么撩,你总得有一个对象才行,刚才教了男生的各种撩妹方式,在这个单身狗的难民日,那单身妹纸们都喜欢什么样的男生呢?其实,一个合适你的男朋友不外乎那么几种:会帮你挣钱、也会帮你花钱、更会帮你管钱......
 
        其实真相是,对于广大妹子来说,不用着急找男朋友,找到一个像百度金融一样又会撩妹又体贴的百度金融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