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QingCloud宣布全面开放“预留实例”计费模式

2017-02-15 18:12:54来源:威易网作者:

企业级基础云服务商青云QingCloud(qingcloud.com)日前宣布面向所有可用区开放『预留实例』计费模式。『预留实例』是QingCloud针对用户长期、稳定的IT需求推出的主机(实例)使用和计费方式。

企业级基础云服务商青云QingCloud(qingcloud.com)日前宣布面向所有可用区开放『预留实例』计费模式。『预留实例』是QingCloud针对用户长期、稳定的IT需求推出的主机(实例)使用和计费方式。用户可以根据自身对IT资源的长期规划,提前预留相应的主机资源,同时享受大幅度的价格优惠,最高优惠达40%。『预留实例』是『按需付费』的有力补充,此前已在上海1区(SH1)推出,此次全面开放将为更多用户提供更加全面灵活的成本管理支持。

\

青云QingCloud全面开放『预留实例』涉及北京1区(PEK1)、北京2区(PEK2)、北京3区(PEK3)、广东1区(GD1)、亚太1区(AP1),以及已经开放的上海1区(SH1)。『预留实例』在各区价格保持不变的基础上,执行一致的预留合约折扣策略,分别为6个月8折,12个月 7.5折,36个月6折。此外,充值优惠政策叠加有效,最高可优惠50%。

青云QingCloud 同时支持『按需付费』与『预留实例』两种计费模式,企业用户可以对自身 IT 需求进行合理规划,区分短期弹性需求和中长期稳定需求,精确配置相应投入,获得最优的整体成本收益结构。针对短期弹性需求,可以选择『按需付费』,按秒计费,灵活精准,避免浪费;针对中长期稳定需求,可以选择『预留实例』,价格更低,能够大幅节省IT成本。

青云QingCloud产品及运营副总裁林源表示,QingCloud是业界最早推出『按秒计费』的云服务商,得益于QingCloud的资源秒级响应、全面开放的API,以及自动伸缩、定时器等运维管理工具,为用户提供随时获取、按需使用、弹性可扩展的计算能力。『预留实例』作为『按需付费』的有力补充,其全面开放标志着QingCloud商业运营迈入新的里程碑,为用户IT成本的最优化提供更多选择。

关键词:青云Qing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