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亮照明:LED隧道灯优势无可比拟 市场加速普及

2017-02-15 13:35:25来源:威易网作者:

隧道灯除了安装在我们常见的隧道内,还包括一些地下通道、铁路及其它有照明需求的场所。随着科技的进步与发展,如今的隧道照明领域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隧道灯除了安装在我们常见的隧道内,还包括一些地下通道、铁路及其它有照明需求的场所。随着科技的进步与发展,如今的隧道照明领域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从传统的钠灯、金卤灯,到最新的LED隧道灯,无论从能效比、降低使用成本及维护成本等哪个方面来说,都相较以往有了长足的进步。

\

据LED照明专业制造商加亮照明介绍,近年来国家大力提倡绿色环保,由于传统灯具比较费电,且后期维护成本较高、产品使用寿命短等因素,不少工程商都把目光聚集到新兴的LED隧道灯。除此之外,LED隧道灯相比传统灯具,在光源方面更具优势,LED是一种固态的半导体器件,它直接将电能转化为光能,光衰更小、显色性更高、安全性能也更好。

目前,无论是在城市亦或农村地区,绝大多数的新建基础设施项目,在隧道照明范畴内无一不是采用LED隧道灯,就是因为LED隧道灯拥有传统灯具无可比拟的众多优势。加亮照明负责市场的人士告诉记者,得益于国家政策号召以及LED隧道灯自身的优势,近几年加亮照明LED隧道灯的市场份额逐年攀升。同时,加亮照明LED隧道灯的市场口碑及品牌影响力亦日益扩大,这也与加亮照明LED隧道灯历来重视的产品品质密不可分。

\

据加亮照明介绍,之所以人们更加青睐LED隧道灯,先不谈LED隧道灯群组效应,仅单颗LED隧道灯便具有高亮度、出光均匀、散热性能好等多重利好因素。如加亮照明,其在单颗LED隧道灯设计上,一般都具备以下特征:

1、模组化设计,可按照客户要求增减模组,生产出各型功率不等的灯具。

2、驱动电源盒一般采用独立式设计,安装维护起来更加便捷。

3、安装角度可根据客户实际需求进行个性化调整。

4、由于采用先进的高光效灯珠,使得整灯在保持高亮度的同时,依然最大化节能减排。

\

据加亮照明市场人士介绍,一般来说,隧道照明的费用成本主要包括电能成本、维护成本、产品采购成本及配电安装成本等。按照投资时间可分为前期的施工阶段,这期间的主要费用成本仅在于购买LED隧道灯产品、其它配套设施及施工安装费用等。而后期的运营维护阶段,才是整个LED隧道照明使用成本逐步增加的过程。

对比传统照明与新兴的LED照明,加亮照明告诉记者,从长期来看,采用LED隧道灯的照明方案从成本上明显更具优势。并且随着LED光源的不断发展,其效率和整灯光效将越来越高,产品将越来越成熟。目前,LED隧道照明的普及已经成为不可逆转的大趋势。未来,LED照明将应用在更广泛的领域。

\

欲获取加亮照明LED工矿灯更多资讯,请登录http://www.galux.cn/,或致电135-9018-4733详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