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单、电教成学生党必备 苏宁易购开学季“减价”还开摄影课

2017-02-14 17:58:48来源:威易网作者:

又到开学季,在学生们即将开启洪荒之力开展新一轮学习的时候,更需要新鲜装备来增添业余生活的乐趣。手机、电脑已经成为学生党日常必备,随着科技的发展,一些更潮炫酷的数码、电教神器涌向市场。这些让数码潮人爱不释手的产品,到底有什么功能呢?

又到开学季,在学生们即将开启洪荒之力开展新一轮学习的时候,更需要新鲜装备来增添业余生活的乐趣。手机、电脑已经成为学生党日常必备,随着科技的发展,一些更潮炫酷的数码、电教神器涌向市场。这些让数码潮人爱不释手的产品,到底有什么功能呢?

数码相机成学生新宠 入门单反、线下课堂最欢迎

如果要问除了手机、电脑以外,哪个数码产品既实用又有逼格,那毫无疑问就是数码相机。对于课余时间更丰富的大学生来说,学习摄影既可以放松心情,又能给自己游山玩水“找个理由”,说不定还能成为摄影大师。

\

据苏宁易购数码负责人介绍,从数据来看,学生群体购买入门级别的单反最多,像佳能的700D、750D,尼康D5300、D3300,都是学生党的首选。从性别上来区分,女生更偏重便携又有文艺范的微单,比如索尼微单ILCE-6000L/BCN2、佳能微单M10等兼具外表与性能于一身的机型。同时卡西欧自拍神器TR750新品、TR600苏宁礼盒版更是让很多女生爱不释手。

除了提供产品,苏宁还为全国学生及摄影爱好者提供线下的摄影课堂。据苏宁易购摄影俱乐部负责人岳盛介绍:“开学季来临之际,苏宁易购在门店安排摄影课堂、电教课堂以及智能课堂,希望能为全国中小学生以及摄影爱好者带来更多学习机会。

\

记者了解到,苏宁易购数码频道在全国100个重点城市均开设了课堂品鉴,全年规划摄影课堂2000多场,航拍机课程150场,摄影沙龙150场,电教课程150场。目的是让广大苏宁的会员在购买到心仪产品的同时,还能长期参加学习,掌握使用技巧提升自身水平。

电教、智能产品持续引领校园新潮流

提到大学课余生活,现在更多的学生选择走向户外,与此同时,许多潮流科技产品就有了用武之地。据了解,有着撩妹技能满分美誉的小米平衡车就以高逼格的姿态步入校园,火起来的还有随着娱乐综艺节目火起来的运动摄像机、高逼格的各种航拍机与无人机。

与大学生相比,中小学生的父母更喜欢在开学之初给孩子配备辅助的电教学习器材。用户更看重这些产品的品质和实用功能。像明星双料学霸关晓彤代言的优学派学生电脑,Tfboys代言的步步高等电子词典备受欢迎,而由黄磊老师代言的小天才儿童手表也引领了一波抢购热潮,像360儿童手表,阿巴町、亦青藤等智能手表品牌在开学季销售中都有不俗的表现。

据苏宁易购智能数码频道销售显示:2017开年以来,苏宁门店小天才、步步高、大疆、小米,等电教、酷玩产品在销量上达到高峰。

\

苏宁易购开学季福利升级 免息分期最受宠

开学季向来是各大品牌,商家火拼的销售旺季。苏宁易购数码、电脑等品牌为开学季准备了大礼。基于苏宁大数据的优势,苏宁电脑选取各类学生消费者适用的产品,同时推出满千减百整体优惠。而针对学生会员,苏宁电脑会给账户发放50元专享券。线上经营的佳能、卡西欧、小天才、360、小米等数码品牌将推出直降现金、赠送大礼包等活动。

\

据了解,这些福利当中最具特色的当属苏宁易购推出的6期、12期任性付免息福利,还有苏宁电脑与PPTV达成合作,开学季为学生消费者免费提供1个月PPTV会员。不少学生感叹:单反可以放心买了、剧可以安心追了!

关键词:苏宁易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