隧道里那道指引生命的光 加亮照明LED隧道灯

2017-02-15 16:19:59来源:威易网作者:

隧道是一个狭长的密闭空间,进洞产生难受的黑洞效应,出洞有白昼效应,夜间刚好相反。驾驶员进入隧道免不了会产生一定的心理压抑感...

隧道是一个狭长的密闭空间,进洞产生难受的黑洞效应,出洞有白昼效应,夜间刚好相反。驾驶员进入隧道免不了会产生一定的心理压抑感,故隧道照明应用在不同于其它照明的特殊场合。中国是世界上拥有隧道最多的国家,近十年来,隧道照明飞速发展,特别2009年启动的“十城万盏”试点工程加速了LED在隧道照明的应用。一时间,上海、广东、福建、浙江、重庆等11个省市,推出了数十座,近百公里的LED隧道照明的试点。       

       隧道照明需要24小时,连续不间断的工作,这是隧道及地下车库的特殊性,这对LED灯具寿命及可靠性提出了很高的要求,除此之外,隧道里面通风、除尘等大量电器设备运行频繁,电网电压波动大,供电质量非常差,所以电源也至关重要,另外,汽车尾气、扬尘的污染,对它的密封和防护也提出了要求,以及对维修困难的可维护性需要考虑。还有就是分区段、时段的不同照明特点。

\

对此,加亮照明在研发生产LED隧道灯时,采用一体化压铸金属灯体,全结构散热 散热高效;加之良好的配光设计,可以满足隧道场景的照明要求;LED在合理的散热设计和电源驱动条件下,可以有长达7万至10万小时的寿命,对于24小时点灯的隧道照明应用,可以大大减低维护费用,并且可以缩短投资回报期。此外,还可根据不同照明场景的设计要求选择2,3,4,5,6,8,10个模块任意组合。

\

有专家认为,LED路灯与隧道灯进入户外照明将是城市照明节能的一项重要措施,是智慧城市的一项重要的实施手段,建议各地用户部门制定一套更科学且能落地,更有效的招标机制与办法,充分保证在实际应用中的产品质量,照明效果,节能比例等,杜绝恶意低价,降低对用户与生产企业利益损害,以创造安全,节能,舒适的光环境。

\

科技是发展的第一生产力,这是一个亘古不变的真理。加亮照明配备12000平米现代化花园式生产厂房和万级静化无尘车间,拥有国际一流的技术开发人才和世界先进的生产设备,全面实行标准化管理,已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及50多项实用新型专利。加亮照明产品在国内率先通过CE,RoHS,LM-80,UL,CQC,SAA,TUV等权威机构认证和检测,产品技术和品质在国内同类产品中位居前列,亦在全球市场享有良好声誉。为企业在LED照明行业未来的发展做了很好的铺垫。

\

加亮照明LED隧道灯的生产开发,设计应用,为国家铁路、公路隧道照明增添广扩的市场,它不但为我国隧道新光源的应用填补了空白,而且在低碳节能环保的道路上又迈进的一步,值得全面推广应用。

\

欲获取更多加亮照明LED隧道灯资讯,请登陆http://www.galux.cn/,或致电134-8017-4506详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