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工业:引进自动焊锡机应对“用工荒”

2017-02-14 10:59:46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几年来,“用工荒”的说法始终在珠三角回荡。那么,“用工荒”究竟存在不存在?对于工厂而言,他们确实在为招工发愁...

近几年来,“用工荒”的说法始终在珠三角回荡。那么,“用工荒”究竟存在不存在?对于工厂而言,他们确实在为招工发愁,每年春节对于企业都是一次大考,为了能让返乡过年的工人还能回来,企业可谓绞尽脑汁——前几年是免费吃住发补贴还得办晚会,才能留住一些工人不回家;现在一些企业更是想出了包车接送工人回老家的方法,有的大型企业春节放假时要包上百辆大客车送不同省份的工人几百公里上千公里回家,春节过后再包车把他们免费接回来,目的只是为了提高工人的返工率。

\

对于人工缺失、人工成本上升、原料价格上涨、出口订单萎缩的中国制造而言,大规模的应用工业机器人,应用全自动焊锡机等自动化设备是最好的选择,也是一个必然的趋势。焊锡机器人,又名自动焊锡机,是应用于焊锡焊接工位,区别于波峰焊、回流焊等过炉焊接,主要用于替代简单且重复性强的手工焊接的设备。

\

全自动焊锡机因为具有生产柔性,在实际生产中能够很好地满足产品多样化生产的需求,解放枯燥重复岗位的劳动人员,帮助生产流程更加高效、快速。像大河工业全自动焊锡机则可替代焊锡操作员,一台自动焊锡设备可焊锡近百种产品,效率快,节省人工,节省耗材,更节省成本。由此可见,自动焊锡机器人是应对当前用工难题的最佳举措。

\

大河工业全自动焊锡机的出现,给予了现在焊锡技术一次质的飞跃,让现在不同材质的金属与非金属材料可以很方便的实现连接。同时随着现在全自动焊锡机的不断升级改造,使得大河工业全自动焊锡机的精密度不断提高,精细化的加工方式将会让大河工业全自动焊锡机技术在未来的微加工领域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

大河工业全自动焊锡机的出现无形中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改变传统焊接存在的技术弊端,为现代工业和机械设备行业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支持,全自动焊锡机是焊锡技术的主要发展趋势和方向,将传统和新兴技术有效结合,大河工业全自动焊锡机将为我国工业加工添砖加瓦,发挥不可替代作用。

欲获取更多大河工业自动焊锡机资讯,请登陆http://www.dahetop.com/,或致电135-1020-1172详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