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face的金融安全之道

2017-02-13 17:54:24来源:威易网作者:

天,互联网交易的普及,孪生了形影不离的网络诈骗,安全问题亟待解决。其中互联网金融安全,成为众多金融机构最头疼的问题。

今天,互联网交易的普及,孪生了形影不离的网络诈骗,安全问题亟待解决。其中互联网金融安全,成为众多金融机构最头疼的问题。得益于技术的进步,人脸识别已不只是好莱坞大片里的炫酷场景。日益普遍的人脸识别,也在进入标准一向严苛的金融行业。

随之出现的问题是,大部分人工智能企业把产品和技术都集中于服务全行业,涉及金融等领域的同时也不忘P图软件等领域,出现广而不专的现象,专注并深耕于金融行业的人工智能企业寥寥无几。

如果说,人工智能是片大海,那么Linkface则是那穿石的水滴。LinkfaceCEO黄硕曾说过,企业的精力和人的精力都是有限的,你把资源投在哪里,效果就会显现在哪里。Linkface所遵循的是专注于金融行业,励志打造金融行业星级安全服务,优化金融世界。

“Linkface要做的是成为构建金融世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希望与全球金融伙伴,共享星级安全服务。”在2017年开年硅谷举办的“人工智能前沿峰会”上,黄硕提出了他对于人工智能在金融世界的构想。

梦想如果没有实力的支撑就是幻想,Linkface显然有这个实力。GPU超算、1.3亿真人脸数据库、毫秒级响应、活体检测、DLAAS云服务平台……这些特有的优势,成为Linkface金融理想的沃土。在不断的调研与研究中,Linkface形成了“五体两翼”的金融服务格局。

五体联动,打造星级安全服务。即通过世界GPU超算中心,达到毫秒响应速度,抵抗人工低效;通过主动防御系统,建立风控黑名单数据库,抵抗非法攻击;通过活体检测系统,进行多模活体对比,抵抗伪装攻击;通过筛查比对系统,进行深度计算机学习,抵抗人证不符现象;通过全球人脸识别引擎,汇集1.3亿张真实不同的人脸数据,以抵抗千万分之一的出错率。

两翼齐飞,线上线下结合。线上,通过免输入妙级登陆、移动式图像内容采、DLAAS云服务平台等,保证了支付安全、账户安全、采集安全和数据安全,保护隐私。线下,建立员工人脸数据库、客户信息采集数据库、人证合一、本人身份核实比对检测,保障通行安全、自助安全、柜台安全、自助安全和ATM安全。

尽管有了这样强大的安全保障,长久以来的金融诈骗仍然让人们心存恐惧。Linkface相关负责人介绍,Linkface现有的算法和活体判别技术可以保证他人无法以照片、木偶、蜡像、头套等非活性物品来欺骗识别系统,人脸识别技术首先确认你是人,再确认你是谁。且当整容过后,需要结合线下验证环节的更新进行跟进,及时更新其身份数据库信息,人脸识别后台数据也同步更新完成才能进行识别。

linkface用更方便的支付方式、更主动的保护措施、更快的身份核实、更可靠的用户系统来解决金融行业最为核心的安全问题。囊括工业4.0时代的远程支付安全,工业4.0时代的ATM取款安全,工业4.0时代的账户隐私安全以及工业4.0时代的黑名单防护安全。Linkface想做的是与全球各大金融理想者一起,共同构建工业4.0时代的金融安全。

目前,Linkface与中国银联、国元证券、京东金融等金融机构的合作让不少同行称赞。有评价称:“linkface是一个专注金融安全领域信得过的伙伴”。



 

关键词:Linkface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