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厨卫家装节启动 最高可抢800元优惠券

2017-02-13 16:50:12来源:威易网作者:

活动期间,同步伴随的是层出不穷的新品,烟灶、热水器、嵌入式、净水等品类均有“小鲜肉”脱颖而出,二十余款产品新秀耀世而来,为到来的厨卫春季家装节注入新的产品活力。广大新老家装用户,可以一站式买齐各类厨卫产品。

2月13日起,苏宁厨卫一年一度的“欢享盛会”——苏宁易购厨卫春季家装节盛大来袭。据了解,整个活动将持续到2月28日。

活动期间,同步伴随的是层出不穷的新品,烟灶、热水器、嵌入式、净水等品类均有“小鲜肉”脱颖而出,二十余款产品新秀耀世而来,为到来的厨卫春季家装节注入新的产品活力。广大新老家装用户,可以一站式买齐各类厨卫产品。

另据了解,2月24日至26日期间,苏宁易购全国范围的实体门店将推出“峰惠72小时”大型促销活动。这期间,在线下门店购买厨卫产品预存翻倍还将加送大礼包。

此外,全国云店厨卫餐饮课堂专区、老板厨源、方太的生活家、美的厨语等体验专区将于2月13日-2月28日期间的周末,联动开展“食春色”餐饮课堂体系活动,不少大区将附带花艺技巧、春日化妆技巧等特色课程。这个季节,美食与美景皆不可负。

\

据悉,此次春季家装节活动,厨卫在祭出大招。在力度上,2月13日-2月23日期间,每天都有100元、200元、300元、500元、800元不等的优惠券限量抢,同时成交消费者还可再享立减优惠;在2月24日-2月28日的爆发期,厨卫除了爆款直降,还推出订单满1999送99元加湿器,满3999送1599元净水器。

在产品上,除了推荐爆款清单,还每天开启“种草专栏”,亮出4款必抢单品以供铁粉们下手抢单。除了常规烟、灶、热、净水等商品组,厨卫也借春季家装节,开辟了新能源专区,太阳能、集成灶、空气能热水器等新能源产品基由此次契机与广大消费者见面,以后有需求的顾客可以找厨卫品类来购买了。

\

说起厨卫圈的小鲜肉,光2月就二十余款新品火热上市,助力家装节,涵盖烟灶、热水器、净水等诸多品类。下面重点介绍几款核心新品,广大消费者可一并买齐,不再为选择发愁。

【烟灶推荐】:华帝烟灶套餐i11087抽油烟机+i10036B燃气灶,上市时间:2017年2月11日。性能:★★★★★;鲜活度:★★★★★;价格力度:★★★★★;推荐指数:★★★★★。

该款产品极客高配置高性能,mini简约曲面设计,小身形可释放不少空间,安装起来没有束缚;但是它同时拥有20m³/min大吸力瞬吸油烟,新一代风道系统,双灶同时开启也能轻松应对油烟,灶具拥有一级能效/4.1KW大火力。目前接收预定中。

\

【嵌入式】老板/ROBAM全新抽屉式全自动软水洗碗机WQP6-W771,上市时间:2017年2月11日。性能:★★★★★;鲜活度:★★★★★;价格力度:★★★★;推荐指数:★★★★★。

此次老板WQP6-W771喷旋洗式洗碗机盛大上市,它采用全新抽屉式设计,推拉轻巧省力,无需弯腰下蹲,轻松开合且对餐具有一定的防护作用;内置专业水软化系统,高温强喷劲水,配合精心打造的弯曲旋臂冲洗无死角让餐具可洁净如新;余温+风机双重干燥有效抑制细菌二次滋生,呵护家人健康。前20名下单即送科沃斯扫地机器人。

\

【热水器推荐】海尔60升电热水器EC6002-QC(KT) HelloKity定制,上市时间:2017年1月13日。性能:★★★★★;鲜活度:★★★★;价格力度:★★★★★;推荐指数:★★★★★。

该款HelloKity首款定制热水器萌动来袭,据了解,它是首款VCW彩板热水器,流线型设计;三挡功率以一敌三,防电墙安全耐用,可预约沐浴省去等待时间;连断电记忆都是满满的爱意,不必反复设置。整机8年免费包修。尤其是HelloKity粉可以下手了。

\

【净水推荐】美的(Midea)厨房RO反渗透净水器MRO101A-5全新升级版,上市时间:2017年2月15日。性能:★★★★★;鲜活度:★★★★★;价格力度:★★★★;推荐指数:★★★★★。

该款产品外观全新升级,1:1废水比,拥有进口RO膜,采用五重滤芯过滤,逐层过滤水中有害物质;采用食品接触用材,安全放心拒绝污染,宝宝也可安心使用;自动冲洗,可延长滤芯使用寿命。

\

2017,就是贪新——想要新年新岁的温暖和爱,想要焕然一新的生活和家,想要耳目一新的厨房和卫生间。2月13日-2月28日,苏宁厨卫春季家装节,新产品、新优惠、新玩法、新服务——满足你的全部贪“新”!

关键词:苏宁厨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