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市放“价”:乐视手机情人节最高直降700

2017-02-13 15:08:58来源:威易网作者:

2月14日即将到来,乐视手机联合京东、天猫、苏宁易购三大电商平台推出大力度优惠活动。包括乐2、乐S3、乐Pro3等热销机型都将参与本次活动。其中,京东推出乐视手机套装,附含乐次元及乐视体育会员。

2月14日即将到来,乐视手机联合京东、天猫、苏宁易购三大电商平台推出大力度优惠活动。包括乐2、乐S3、乐Pro3等热销机型都将参与本次活动。其中,京东推出乐视手机套装,附含乐次元及乐视体育会员。天猫平台更是推出乐Max2直降700,的超大折扣。在目前,国产手机正在涨价或断货情况下,乐视手机依旧保持现货及让利,实属难得,同时也验证了乐视手机生态模式的优势,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借此情人节之际,迅速果断入手。

\

京东:乐S3套装送价值600元会员,乐Pro3现货

京东平台,乐视手机大部分机型都参与促销活动。另外,2月13日0点-2月19日23:59购乐Max2(6+128G)或乐2移动定制版赠送乐视体育会员,2月14日当天购乐Max2(6+128G)前100名赠煮蛋器一个。

乐S3作为新款热销机型也参与到本次活动当中,乐S3套装版售价1199元,还可获得3个月乐视乐次元和1年体育会员。该机搭载了联发科X20芯片,并辅以4GB+32GB大内存组合,800W+1600W像素拍照组合,在同级别中也属于高配组合,加之获得会员进一步加强该机性价比优势。

此外,搭载骁龙821芯片的乐Pro3也开启现货销售,4GB+32GB版售价1799元,6GB+64GB版售价依旧为1999元,依旧保持发售之初的售价。值得一提的是,骁龙810旗舰乐Max也参与到本次活动,售价仅为1299元,6.44英寸的2K显示屏拥有着出色的视觉体验,该价格基本属于抄底,依据数量所剩不多,心动的朋友需要抓紧。

\

天猫:乐Max2全网通直降700,乐2推会员+蓝牙耳机超值套装

天猫平台乐视手机优惠力度同样很大,搭载骁龙820芯片的乐Max2直降700,售价仅为1399元,可以说是非常超值。乐Max2搭载的骁龙820芯片依旧是目前市售旗舰进行的主流,并且该机还支持指纹识别、快速充电、全网通等实用功能。5.7英寸的2K显示屏,也为用户带来了绝佳的观影娱乐体验。

乐2移动版还在天猫平台推出多款超值优惠套装乐2移动版+乐视运动蓝牙耳机套装售价1168元;乐2移动版+KIDO儿童智能手表套装售价1697元;乐2移动版+乐视盒子套装售价1358元起,并且以上三款套装还赠送价值590元的一年乐视超级体育会员。此外,含一年乐视超级影视会员的乐Pro3张艺谋定制版,下单立减500,售价仅为2499元。

\

苏宁:乐2 Pro限时降价,另赠6个月乐次元

乐2 Pro原售价1399元,现在活动促销期间限时售价1199元,另外购机用户还将获得6个月乐次元影视会员。乐2 Pro相比乐2在性能、配置等方面进行提升,该机搭载的联发科X20处理器,并辅以4GB+32GB大内存组合,前置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提升至2100万像素,具有更强成像能力,照片更加精细、生动。此外,该机支持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的2G/3G/4G网络实现全网通,并且双卡双待。

目前来看,乐视手机几乎全系产品参与到2月14日情人节促销活动,京东、天猫、苏宁三大电视平台促销在不同机型中具有不同价格优势,其中搭配会员套餐较为值得推荐,乐Max2直降700力度可为惊人。当前,国产手机面临提升售价,但乐视手机不仅并未提价,还推出降价、赠礼等优惠活动,进一步证明了乐视手机生态模式,对于有购机用户的朋友不妨抓住这次机会,果断入手。

关键词:乐视情人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