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为爱出招” 苏宁易购买费列罗送手机

2017-02-10 17:09:53来源:威易网作者:

数据统计显示,情人节前夕,苏宁超市的费列罗巧克力、杜蕾斯等产品,销量遥遥领先,而苏宁通讯的华为mate9、华为6x、魅蓝note等销量也不错。记者了解到,在2016年情人节当天,售价41.8元的费列罗进口巧克力12粒礼盒装短短3小时内销售出1万件。

赠送礼物、烛光晚餐,不少情侣的情人节,将会这样度过。苏宁易购大数据显示,不少年轻人在节前就倾向于购买巧克力、手机等礼品,早早备好了节日惊喜。为了让有情人更圆满,苏宁易购“为爱出招”,将用户喜爱的节日礼品搭配起来,买手机送费列罗,并倡导从点滴处优化感情,让消费者用最少的钱过最有爱的节日。

\

“有情人”追捧费列罗、杜蕾斯  苏宁易购一键搞定双份礼物

数据统计显示,情人节前夕,苏宁超市的费列罗巧克力、杜蕾斯等产品,销量遥遥领先,而苏宁通讯的华为mate9、华为6x、魅蓝note等销量也不错。记者了解到,在2016年情人节当天,售价41.8元的费列罗进口巧克力12粒礼盒装短短3小时内销售出1万件。杜蕾斯经典四合一产品在情人节前3天共售出2万件,可谓是受到全国“有情人”青睐。

今年的节日,苏宁易购更是为消费者提供了便捷、实惠的礼物选择。情人节期间,用户购买费列罗巧克力,就能返50元vivo手机代金券,还有机会免费抽奖得到一台vivo X9智能拍照手机。而购任意一款vivo手机即会送上999元费列罗巧克力礼包,礼物可谓是“买一送一”,力求为有情人创造福利,送礼而不破费。

苏宁易购市场相关负责人透露,2月9日至14日期间,苏宁超市还推出了爆款产品3折售的活动,巧克力、成人用品、高档个人洗护套装、高质量毛巾、枕套等就家居产品有机会1元秒杀。果粉们同样不能错过这次“暖心大招”:IPhone 7 Plus128G黑直降600元,IPhone 5c仅售1099元现货抢购,为爱创造好“机”惠。

苏宁超市提出“情人相处之道” 用新品为爱情“保鲜”

调查表明,“夫妻如何相处”、“节日购买什么礼物”等话题一直是百万网友困扰的问题。对于这种节前扎堆购礼品的现象,苏宁超市也提出了新的看法:相比于送礼物、吃晚餐、看电影这些普通节日过法,爱人之间可以培养实行新的“情人相处之道”,即珍惜两人相处的每一天,把日常生活的点滴做好,这是一种情侣、夫妻通过提升日常生活品质来为爱情“保鲜”的理念。

秉持着这样的理念,苏宁易购2017年将会在供应链方面不断强化,在保证日常基本产品需求的基础上,加速引进中高端产品,力求满足消费者各个层面的需求。同时,苏宁易购超市公司将在2017年SKU的规划上,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有亮点、高品质的选择,让产品数量实现最大的突破。“我们希望苏宁超市能成为消费者身边的生活专家,让消费者每天都能为另一半挑选好的礼品,方便、快乐每一天。”苏宁易购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