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N系列即将回归?360手机总裁说其实是他们家新机

2017-02-10 15:11:16来源:威易网作者:

今天上午,360手机总裁李开新的一条微博终结了前几天微博上讨论得沸沸扬扬的“诺基亚N系列重回中国市场”传闻。

今天上午,360手机总裁李开新的一条微博终结了前几天微博上讨论得沸沸扬扬的“诺基亚N系列重回中国市场”传闻。原来,几个微博 大V此前透露的所谓“N系列”注册商标根本不是诺基亚所为,而是360手机即将发布的N系列新品。

2月8日上午,“熊本科技”在微博中发布了一张来自工商总局网站的截图,其中显示有某公司申请以“N系列NSERIES”作为商标。由于多年前诺基亚旗下的中高端产品线NSERIES具有广泛的知名度,同时在一些老玩家心目中留下过深刻的记忆,所以这张截图被很多网友甚至媒体理解为诺基亚手机在国内注册新商标并将这条产品线重新引入国内市场的举动。到2月9日,一位科技微博号“摩卡工社”发出一张带有NSERIES字样的手机照片,并以暧昧不清的文字提示这是“某品牌的N系列新机”,配备骁龙6系列中高端芯片。这又被不少网友认为这就是诺基亚N系列新机的照片和硬件配置,并联系上此前使用骁龙4系列芯片的诺基亚6高达1699元的售价,猜测这款新机的价格很可能会在3000元以上。

\

然而,今天上午360手机总裁李开新的一条微博终结了这些网友们对诺基亚N系列新机的揣测。李开新称:“传了这么久我才看见。诺基亚那边的情况我不清楚,不过这张图里的手机是我们的N系列新品。”他同时还透露,2月13号这款产品会正式公开亮相。

虽然李开新还在故作神秘,但实际上他提到的新机的重要信息早已泄露了。此前,一张360手机的系统界面截图被人传到微博上,里面显示手机型号为360N5,配备高通骁龙653芯片和罕见的6GB超大内存。型号、硬件配置和外观(只露出一小半)都已泄露,这样一来360N5还没有公开的就只剩下价格了。

\

 
       根据行业人士的分析,此前骁龙653已经出现在VIVO X9 Plus、OPPO R9s Plus和三星C9 Pro等机型中,这三款机型价格分别为3498元、3499元和3190元;因此可以推断不论是所谓诺基亚的N系列新机也好,360N5也好,价格估计都不会低,即使是在以往以“价格屠夫”闻名业内的360手机也可能要卖到两千以上,因为“毕竟现在还没有低于3000元的骁龙653机子”。另外,前几天小米公司宣布多款红米手机价格上调100元的公告,印证了此前元器件成本上涨导致国产手机涨价的传闻。看来,2017年玩家们可能就与已经习以为常的国产“白菜价”手机无缘了。




 

关键词:360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