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尿裤排行榜 就选好奇

2017-02-09 14:27:02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挑选纸尿裤的时候,各位宝爸宝妈们更看重一些什么呢?可能有些人会说是价格,价格越高产品肯定就越好。其实结果并不然,有时候价格越高的产品并不一定质量就越好。

       在挑选纸尿裤的时候,各位宝爸宝妈们更看重一些什么呢?可能有些人会说是价格,价格越高产品肯定就越好。其实结果并不然,有时候价格越高的产品并不一定质量就越好。对于宝爸宝妈们来说,给自己的宝宝挑选到高性价比的好纸尿裤才是最正确的。那么高性价比的纸尿裤应该具备哪些因素呢:

     吸水性要好。首先,纸尿裤要有强大的吸水容量,这是纸尿裤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一个因素。只有吸水性好了纸尿裤才会更加干净与舒适。
 
     锁水能力突出。纸尿裤的锁水性也是特别重要的一大因素,牢牢的锁住了那些被吸走的尿液,才能防止尿液的回渗,降低宝宝们患上红屁股的风险。
 
     贴身性以及柔软性。贴身舒服的纸尿裤,既不会损害宝宝们娇嫩的皮肤,也不会在宝宝活动时轻易的掉落。让孩子们可以随心而动,不论是睡觉还是日常活动,都能更加自由自在。
 
      而总结到这就有不少人推荐了好奇纸尿裤,好奇纸尿裤具有的300mm超长设计劲吸层,尿裤中还遍布上亿颗能具有超强力吸水的珠珠,可以迅速吸收并锁住大量的尿液。而且好奇纸尿裤在锁水方面处理的也很到位,锁水内表层拥有多达600个蜂窝压花,困住被吸走的尿液,有效降低反渗的发生,不仅改善纸尿裤漏尿的情况,而且也保证了里面的干爽。贴身程度上,好奇纸尿裤面料柔软,穿起来也十分的轻便,宝宝用的开心,妈妈自然也就放心。
 
      最重要的是,如此好用的好奇纸尿裤价格却并不高,一般的家庭都是可以消费得起的。高性价比的它,会是宝爸宝妈们不错的选择哦。
关键词: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