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威电动自行车&平衡车:实现每一天的便捷出行

2017-02-09 13:47:28来源:威易网作者:

如果你是一个深度瘫,那么在追求生活中各种便利的时候,千万不要忽略了出行,出行绝不只是有辆汽车开就足够便利快捷的。来看看爱尔威(Airwheel)智能电动车能够给你增添哪些便利吧。

如果你是一个深度瘫,那么在追求生活中各种便利的时候,千万不要忽略了出行,出行绝不只是有辆汽车开就足够便利快捷的。来看看爱尔威(Airwheel)智能电动车能够给你增添哪些便利吧。

料想每一个深度瘫追求者都在梦想着能够有一天能够过上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吧,虽然一切皆有可能,但诸位同道是否考虑到了每天都会经历的出行呢?即便汽车已经足以满足人们对于便捷、省力出行的需求了,但是当停车场距离办公楼较远时,当所搭乘的公交/地铁站离公司与家都很远时,当室内办公场所太大却只能步行时,是不是大家都在渴求有那么一辆可以解决以上问题的给力代步工具速速出现?下面就来看看爱尔威(Airwheel)智能代步车是如何解决这些问题的吧。

\

 
       爱尔威(Airwheel)所生产的智能电动车,无论是滑板车、平衡车还是电动自行车,它们的车型相较于汽车而言都是极为小巧的,能够极为轻松简单的放入汽车后备箱以备不时之需。面对停车场较远的问题,只要在停车之后,从车内取出爱尔威(Airwheel)智能电动车即可,电能驱动,20km/h的最大速度,绝对能够让你轻松省力的搞定停车场到公司的短距离代步,这样的便捷与酸爽是步行完全不能比的,至于节约下来的时间,大可以在到达公司之后,悠闲的给自己泡上一杯热茶,来适当的放松一下。

\

 
       如果是搭乘公交/地铁通勤,那就不仅是车型小巧这么简单了,还需要有极为轻巧易于拎提的车重。爱尔威(Airwheel)为了旗下产品更加的便携,车身均采用了航空铝材质,这种材质的特性便是重量轻并且强度大、耐腐蚀,它能够将车重控制在10kg到15kg左右,并保证最大载重达到100kg,小巧的同时也确保了足够的实用性。不仅日常出行选择它能够诸多便利,假期时出去玩带着它也是极其方便的,想骑就骑说停就停的便利性,让它能够为出游或逛街带去更多的便捷与愉快。

\

 
       而爱尔威(Airwheel)旗下的平衡车产品,则不仅适用于室外骑行代步,同样适合于室内代步。它以重心的变化进行骑行操控,能够360°原地转向,可以穿行于狭窄的过道,并灵活来去于诸如电梯、楼道这样有限的空间内,同时爱尔威(Airwheel)平衡车在骑行时基本没有声音,完全不会对环境造成噪音污染。因而,它还被应用到了很多行业的安保、服务等工作中去,目前已有部分机场、酒店引进平衡车产品作为工作人员的代步工具,使工作效率得到了大大提升。

\

 
       如果,你想让生活每一个方面都变得无比便捷,那么这样一辆爱尔威(Airwheel)智能电动车是必不可少的,它能够帮你武装自己的双脚,以更快的速度、更省力的方式来代步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