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小鲜肉:惠普光影精灵游戏本苏宁易购首发

2017-02-08 14:26:41来源:威易网作者:

2月8日,新年开工伊始,惠普新年第一本——光影精灵升级版,即在苏宁易购闪亮登场。作为惠普游戏本家族中的旗舰系列,光影精灵凭借依托“内敛狂野 彰显睿智”的产品调性,深受电竞玩家的欢迎,成为其进军消费级游戏本市场中的急先锋。

2月8日,新年开工伊始,惠普新年第一本——光影精灵升级版,即在苏宁易购闪亮登场。作为惠普游戏本家族中的旗舰系列,光影精灵凭借依托“内敛狂野 彰显睿智”的产品调性,深受电竞玩家的欢迎,成为其进军消费级游戏本市场中的急先锋。记者了解到,目前,苏宁易购的官网、天猫官方旗舰店以及全国核心门店均同步开放新品预约通道。

\

作为实力派小鲜肉,惠普光影精灵载誉归来,带给消费者的是性能全方面改善升级:搭载英特尔最新第七代酷睿处理器、显卡大幅度升级至GTX1050、8G高速内存,满足现阶段任何主流游戏配置要求。

虽是游戏悍将,但惠普光影精灵细节处理却也毫不含糊,键盘采用了3层防磨图层,有效防止“打油”,同时加强按键回弹,增强敲击手感,背光键盘即便在昏暗的环境下依然输入自由。操作随心,才能临危不乱。

为助力新品首发,苏宁易购与惠普也拿出了相当的诚意,不仅释放出最低5199元的首发优惠价,还将送出游戏鼠标、100元配件券等超值好礼;此外,首发期间,消费者购机可最高享受12期免息,折合每天仅需14.5元。时值开学开工之际,光影精灵升级版必将成为消费者购机的首选。

只有做游戏的电商平台才懂玩家的硬件诉求,在游戏本专业性方面,苏宁易购无疑是极具话语权的。苏宁易购旗下苏宁电竞联盟(SES)成功打破了游戏玩家与电竞硬件之间的消费壁垒,成为甄别产品良莠的试金石。依托苏宁易购平台,去年618期间,惠普光影精灵一炮走红,使其从一开始就打上了苏宁易购的标签,这也为苏宁惠普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从第一本笔记本即主打游戏不难看出,游戏本将是惠普2017年产品侧的主攻方向。而作为惠普战略合作伙伴,苏宁易购将独占先机。惠普中国区总裁庄正松表示,希望与苏宁连续性合作发力,进一步丰富游戏本产业链,全面切入消费级与电竞级市场。

苏宁电脑公司总裁李琪认为,游戏硬件与电竞赛事相辅相成,2017年将重点打造电竞生态圈,融合赛事、内容与硬件多端资源优势,同时与上游供应链厂商进一步合作,将苏宁易购打造成专业的电竞硬件交易平台,为玩家带去更多卓越的硬件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