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播易发布新年首个榜单 三大关键词主导TOP排名

2017-02-08 10:59:02来源:威易网作者:

    微播易公众号TOP榜更新啦!依然从营销价值、原创能力、广告主最爱、最热地域4大维度,对平台公众号进行了最新权威TOP排名。统计时间截止至2017年2月6日。

       微播易公众号TOP榜更新啦!依然从营销价值、原创能力、广告主最爱、最热地域4大维度,对平台公众号进行了最新权威TOP排名。统计时间截止至2017年2月6日。

  上榜账号依然是大家熟知的优秀账号,英国那些事儿、她刊、一条、咪蒙、吃喝玩乐IN广州等依然高居榜首,只是相比此前的榜单数据,具体排位名次略有变动。这些稳居排行榜的优秀账号向业界传递出了一个关键讯息,即原创、地域、垂直将仍是主导2017社媒营销大势的几大关键词。
  
       话不多说,直接附上榜单。可以查看对应账号的头条阅读数、头条点赞数、最高阅读数、发布文章数、发布次数、原创阅读数、原创点赞数、原创文章数等账号基本数据。
 
  营销价值
 
  账号营销价值高低的客观评判,结合了微播易独家专利SNBT值及账号30天的成交量、更新及阅读稳定性、账号的配合度及执行合格率衡量账号的综合分值。数值越大代表账号综合价值越高。
 
  本期公众号营销价值TOP50榜中,英国那些事儿以97.4的高分值稳居营销价值榜首,她刊、任真天、卡娃微卡、微信路况以微弱差距紧随其后。
 
\
  原创能力
 
  原创能力的榜单排名,是根据账号原创文章的SNBT值及账号30天内发布原创文章数进行加权打分而得出的。数值越大代表账号原创能力越强。
 
  本期榜单中,她刊、起小点见、英雄小助手、gogoboi、新氧脱颖而出成为前五强。
 
\
  广告主最爱
 
  广告主最爱榜单的名次排序,则是根据账号近30天被广告主选择次数、搜索次数、浏览次数、收藏次数进行加权打分而得出的,反应出的是账号的受欢迎程度即账号热度。数值越大代表账号近期被选择次数及广告主关注度越高。
 
  一条、咪蒙、占豪、深夜发媸、石榴婆报告、二更食堂、毒舌电影……这些在广告主最爱榜单中名列前茅的优质原创大号往往也是微播易平台上企业主动搜索最多、询单最多、下单意向最为明确和强烈的优秀账号代表。
 
\
  最热地域
 
  最热地域榜单对所有的垂直地域类账号均进行了基于营销价值指数的热搜排名,也集聚了大批优秀的垂直地域大号,为企业主定向进行地域投放提供了便捷、高效的查询路径。
 
  本期榜单中,吃喝玩乐IN广州、北京吃货小分队、老北京城、无锡百草园书店、成都生活君等名列前茅。
 
  根据微播易后台交易数据统计,2016年垂直类订单需求占比高达78%,企业面向垂直资源的需求甚至比顶级知名大号更加旺盛。微播易也在多次行业的对外分享中预测到,垂直仍将是主导自媒体2017年发展大势的关键词之一。
 
关键词:微播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