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点租千万元广告投放高调占领8大城市地标建筑

2017-02-06 20:38:37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从北京中关村鼎好电子大厦,到上海浦东金茂大厦,再到深圳华强北赛博数码广场、广州万菱汇广场、杭州百货大厦、天津的津汇广场、重庆观音桥北城北街、成都跳伞塔数码大厦等地标建筑电子屏,还是到微信朋友圈,都能看到这样的一则广告。

“办公电脑长期租赁,随租随还,更灵活”,近日,从北京中关村鼎好电子大厦,到上海浦东金茂大厦,再到深圳华强北赛博数码广场、广州万菱汇广场、杭州百货大厦、天津的津汇广场、重庆观音桥北城北街、成都跳伞塔数码大厦等地标建筑电子屏,还是到微信朋友圈,都能看到这样的一则广告。

\

北京中关村鼎好大厦

\

上海中山公园

在过去的一年中,整个资本市场的募的战难度都比较大,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但是在企业服务这个领域,还是一如既往的火爆。越来越多的企业服务平台被大众所认知、熟悉。

从易点租近期的宣传中很容易清晰的看到2016年的业绩与2017年的战略布局。

根据办公设备市场的相关调查数据显示中国企业在购置办公设备上的支出每年已经高达2800亿,其中多达80%的企业是采取购买的方式,仅有20%的企业是采取租赁的方式。随着企业思想观念的转变,越来越多的企业愿意采用租赁的方式使企业变轻。

如果说未来创投市场的机会最优可能来自哪里,企业级市场显然是一个,从VC投资可以看出,过去几年,99%的资金都投在ToC,近两年投资的目光开始转向ToB,企业服务已经成为全球VC投资最活跃、最关注的领域。成立于2015年3月份的易点租在去年年底完成Pre-B轮近千亿的融资。

易点租受到资本市场的青睐主要归功于它的商业模式,并得到了资本市场的充分认可。易点租应用专业的技术团队、优质的服务稳固的合作伙伴和创新金融风控模式,依托互联网打造O2O租赁新途径。

提出用企业信用作押金,将传统信贷审批与大数据风险管理结合,与9大数据征信机构合作,通过上千个指标对申请企业进行综合评估,在线提交资料授予企业“免押金额度”,并可根据企业需求适当增加或减少在租设备,避免产生资源浪费,提高了租赁的灵活性。

从这次广告出现的8大城市中不难发现,易点租将重点发展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天津、杭州、重庆、成都的市场占有率,全力开辟全国市场,重点打造和提升服务能力,并全力研发资产管理类SaaS,解决企业资产丢失率高、盘点难的工作。

易点租的公开信息显示,易点租的业务范围已经覆盖全国1026个城市,并已经在紧密筹备上海办公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