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节必玩的H5:手机百度整蛊大拜年

2017-01-25 17:53:59来源:威易网作者:

打开H5输入姓名,就可以生成为你定制的手机百度首页。让亲戚们知道,咱也是有知名度的人儿。

春节,是家人团圆的节日,喜气洋洋的节日。

但是,自从我们长大到一定年纪后…

好好的年夜饭,画风就会变成这样:

\

也有名人大咖给网友支招,如何应对七姑八婆们的灵魂拷问?

Papi酱——“破罐破摔”法

\

通过多次春节演练,各位亲戚的台词早已烂熟于心,在亲戚们发问之前,将自己的答案托盘而出,起到先发夺人之效,令他们无言以对。

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声泪俱下”法

\

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让众位亲戚们明白,毕业一个月内就任总裁、闪电相亲立马结婚生小孩最好是龙凤胎是不可能的!配上小号,效果更佳!

不过,打铁还得自身硬!用那些花架子,只能避得了一时,又怎能避得了一世呢?

他们想要好的对象,找给他们看!

\

他们想看你有出息,就香车宝马开回家!

\

实在不行,咱就上个新闻给他们瞧瞧!

\

上面几条新闻已经足以让亲戚胆寒,弹指一挥间占据新闻头条,秒杀中国摇滚巨星汪峰几条街!

\

想知道怎么上新闻,霸屏手机百度首页吗?

一个H5就可以搞定,不仅上头条,还霸屏整个手机百度首页!方法很简单,点击链接:http://h5.otype.cn/game/1/bdzg/index.html?wzid=0a19f05cc5c74b33a77b6cb24211d281

或扫描二维码:

\

打开H5输入姓名,就可以生成为你定制的手机百度首页。让亲戚们知道,咱也是有知名度的人儿。

\

来一起霸屏手机百度资讯流首页呗,不仅能把亲戚们逗乐,起到活跃紧张气氛的目的,而且说不好,他们玩得嗨了,就没空搭理你了呢!

关键词:手机百度H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