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回家迪信通启动“春节返乡关爱活动”

2017-01-25 16:04:41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7春运大幕已开启,一群在外辛苦一年的游子,不管走过多么辽阔的世界,不管看过多么美丽的风景,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心之所念,仍是记忆中的那座城市。

         2017春运大幕已开启,一群在外辛苦一年的游子,不管走过多么辽阔的世界,不管看过多么美丽的风景,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心之所念,仍是记忆中的那座城市。为了让旅途中的游子感受更多的温暖,1月18日,迪信通正式启动“春节返乡关爱活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返乡关爱活动,为迪信通这个品牌注入“爱”的品性 ,不断提升品牌的暖度,增强归家游子心中的幸福感。
 
 
   据悉,迪信通2017年“春节返乡关爱活动”包括“门店签到有礼”、“幸福照亮回家路”、“幸福倒计时-迪信通福历”等几大板块,活动期间,迪信通携手魅族手机还为大家准备了超级过年大礼包。此次活动将在全国各省市的多家门店同时开展,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手机连锁销售企业,迪信通迅速行动,借助线下多家实体门店优势,充分发挥迪信通“极致服务”的精神,为返乡人员提供多项免费服务,如提供休息场所为返乡游子遮风避寒、解决热水以及食品等供应、提供免费WIFI、医药箱等,不仅可帮助返乡游子缓解路途劳顿和寒冷,更能有效保障其出行安全。  
 
\
 
   与此同时,为了让更多有需要的人了解活动情况,1月18日迪信通将在官方微信同步发起“幸福照亮回家路”H5活动,由网友接力传递活动信息,和众人一起开启春节回家模式,点亮全中国!
 
\
 
  相关人员介绍,迪信通“春节返乡关爱活动”将持续至除夕(1月27日)。根据以往经验,迪信通将设为返乡游子们设置专门的区域,为其提供免费的热水、充电宝、急救医药箱(创可贴、红药水、感冒药等)等服务,从细节处做到真正温暖返乡人员的回家路。一杯热水、一碗热汤,看似简简单单的一件小事,却能让这个寒冷的冬天变得温暖起来。
 
  
 
   此次关爱返乡人员的活动,迪信通并非首次开展。多年来,迪信通希望通过持续开展的“春节返乡关爱活动”,能及时把关怀和温暖送到返乡游子的心坎上,真正做到将公益融入血液,谨记企业的社会责任。另一方面,通过温暖人心的“春节返乡关爱活动”,迪信通也希望可以进一步加强企业品牌与用户的关联,提升整个品牌的暖度。
 
  历经风雨23年,迪信通始终不忘初心,以感恩之心回馈社会。这也是为什么迪信通能在万千消费者中树立起良好口碑与品牌形象的原因之所在,相信这份善念也必将推动迪信通继续前行。
关键词:迪信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