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Justive、BMI Japan成功在前海挂牌

2017-01-23 10:59:38来源:威易网作者:

邦盟汇骏(日本)投资有限公司不仅实现自身以及子公司BMIJapan株式会社成功在前海股交中心挂牌,还顺利推荐Justive 株式会社,并协助其成功于深圳前海股交中心挂牌。

邦盟汇骏(日本)投资有限公司不仅实现自身以及子公司BMIJapan株式会社成功在前海股交中心挂牌,还顺利推荐Justive 株式会社,并协助其成功于深圳前海股交中心挂牌。

\

Justive 株式会社(挂牌代码:962821)、邦盟汇骏(日本)投资有限公司(挂牌代码:962798)、BMIJapan株式会社(股份编号:962815)、于2017年1月18日在深圳前海股交中心新四板挂牌。

Justive 株式会社 是一家飞速成长的现代化IT公司,自2013年6月以电子商务为主营业务申请注册后,该公司开始在网上借助亚马逊等大型电商销售平台采购销售安卓系统的电子设备(手机平板电脑等),与此同时,公司也自己开发了多款适用于安卓系统的手机App并发布于谷歌网店以供购买下载。

\

自2013年至2015年短短两年的时间,该公司不仅在日本打开了市场,实现了多点开花,还在香港,台湾,美国等多地开设分公司并展开贸易活动。为更好地服务当地客户,该公司一直坚持聘请当地人才,深入了解适应当地语言文化习惯。在各种努力与坚持下,该公司自2015年11月起至2016年10月,月平均销售业绩以将近5倍的速度快速增长!

今后,他们还会继续努力开拓亚洲尤其是中国市场,并会加紧自主产品研发的步伐,期待他们更好的表现。

\

邦盟汇骏(日本)投资有限公司 是BMI集团旗下的投资咨询有限公司。BMI集团设立于1995年,2001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是迄今为止大中华区在财经顾问领域内唯一一家上市公司。在上海、深圳、厦门、广州、泉州、江西、天津、杭州、武汉、成都、北京、山东、温州;台湾、澳门、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英国、澳洲、加拿大、美国等地设有海外分支机构。目前,集团为数千家未上市企业及800多家上市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顾问服务。

BMI(JAPAN)致力于服务日本企业,帮助日本中小企业进入中国资本市场,提供全方位的金融顾问服务。目前,BMI(JAPAN)已成功帮助32家日本企业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总融资额达1亿人民币。

不论企业规模和领域,BMI(JAPAN)都能找适合其发展的融资平台及融资方式。预计2017年-2018年,BMI(JAPAN)将能够成功推荐更多日本企业在中国三板,四板挂牌,亦会帮助日本企业在香港、新加坡,澳大利亚上市。 BMI(JAPAN)坚信:最成功的上市不是替企业一次性圈到最多的钱,而是帮助企业成功搭建一个长期可持续融资和发展的平台。

\

BMI (Japan)株式会社以日中友好桥梁为己任,为各行各业的企业提供业务发展顾问服务。本公司以日本中小企业为服务对象,帮助他们在中国及亚洲各国拓展业务 。当然首当其冲的一点是,帮助他们在中国及香港的证券交易所上市。此后,本公司还会继续帮助日本企业在中国落地,帮助他们与中国企业以及投资者进行资本及业务的对接。本公司希望能够将日本优质的商品,服务,技术,推向中国及亚洲各国,并且推进中国优良企业和这些优秀的日本企业之间 大规模莫的业务合作及发展。本公司亦有自信,能够令这些日本中小企业将自身的优良品质,在中国这样一个巨大的市场中有所发展,同时也能够对中国·香港有所贡献。这次本公司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所挂牌,将会进一步提高本公司的信用度,将令更多日本企业实现在前海挂牌的愿望,本公司也相信 ,能够为日本企业在中国发展壮大提供更强力的支援。

BMI Japan在此祝贺Justive株式会社成功在深圳前海股交中心挂牌,并祝愿公司生意兴旺、步步向上。

今后我们也会继续筛选推荐更多优秀的日本企业来深圳前海挂牌,并努力为他们提供更多融资,对接的机会,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关键词:JustiveBMI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