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你好看,机械革命X6Ti-M2 PLUS展现新“彩”华

2017-01-22 10:18:30来源:威易网作者:

使用的舒适程度,散热性能,以及能否在万军丛中脱颖而出成为颜值担当都是玩家考核游戏本的重要标准之一,而机械革命深海泰坦X6Ti-M2 PLUS的设计正是为了迎合了主流游戏玩家们对于颜值和实力的双重要求……

新世代的到来让玩家们对于游戏本有了越来越多样的要求,过去大家可能只看重游戏性能,而如今,使用的舒适程度,散热性能,以及能否在万军丛中脱颖而出成为颜值担当都是玩家考核游戏本的重要标准之一,而机械革命深海泰坦X6Ti-M2 PLUS的设计正是为了迎合了主流游戏玩家们对于颜值和实力的双重要求,而且年货节期间5999元的售价也让不少玩家为之心动。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3695623.html

\

机械革命深海泰坦X6Ti-M2 PLUS搭载了i7-6700HQ处理器,以及GTX 965M 4GDDR5独立显卡,让游戏的过程更加轻松,让胜利来的更加容易,驾驭大多数的苛刻应用也不在话下。4GB内存、128GSSD+1T双硬盘,速度之快让它足以跟进你的思维,展现你的雄心。

机械革命还在产品中加入了一键聚冷功能,在你任性超频爆发输出的同时毫无后顾之忧,双风扇四铜管后排式高效散热,通宵鏖战决战到天明。

\

\

 

 

这样的配置以及强力散热功能配合低廉的价位让该系列产品的性价比位于同类产品前茅,真正告别华而不实和价格陷阱。

此外,特立独行的外观也是该款游戏本能够获得玩家青睐的另一个重要原因,配有个性化背光键盘,32种经典色号,5档亮度调节,全键盘广元覆盖,内置程序一键自由切换,在游戏内外都为玩家呈现最逼真的世界。

\

当下正值京东年货节,深海泰坦X6Ti-M2PLUS也开启了全新让利模式,超低销售价仅售5999元。机械革命官方还推出了六期白条免息购买,即使经费有限也可以将心仪的电脑带回家。

\

可能玩家对于深海泰坦X6Ti-M2 PLUS是否真的如宣传中一样强力有所质疑,那么看看其他玩家的评价,你的所有疑虑都会烟消云散

\

\

\

\

 

 

无论是外观造型还是跑分玩游戏,深海泰坦X6Ti-M2 PLUS都让玩家们觉得物超所值,更有专属的专业客服人员随时解答消费者的各类疑问,让玩家在购买产品之后依旧能够感受到机械革命热情和专业。

继将多款玩家挚爱的游戏旗舰推向市场后,机械革命始终以玩家需求为出发点,通过多元创新强化品牌影响力。关于机械革命其他品牌的促销信息敬请关注机械革命京东旗舰店https://mechrevo.jd.com/

现在,是时候与“深海泰坦”一起共赴精彩游戏之旅了。

机械革命(MECHREVO)将引领一场游戏电脑领域的变革。想玩家所想,为玩家而生,让游戏的世界没有缺憾!让战斗的人生波澜壮阔!机械革命,不止是电脑,我们就是游戏!

MECHREVO ,The 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