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姿势!这么有效率的自动焊锡机你见过吗?

2017-01-20 16:47:11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几年,珠三角各地普遍面临“用工荒”和“用工贵”的局面,劳动密集型企业更是如此。因此,用“机器红利”代替“人口红利”,成为许多企业转型升级的主动选择。

近几年,珠三角各地普遍面临“用工荒”和“用工贵”的局面,劳动密集型企业更是如此。因此,用“机器红利”代替“人口红利”,成为许多企业转型升级的主动选择。自动化行业进入发展的高峰期,也带动了自动焊锡机行业迎来战略发展期。

自动焊锡技术为电子制造产业赋予精准、高效、低成本等概念,而电子制造自动化则将生产制造的各环节有机整合,提升生产及管理效率,使企业精密而高效的自动运转。自动焊锡机器人的应用可有效保证工厂自动运转,最大范围的降低由于人为因素造成的物料消耗与生产事故。

\

原材料价格不断上涨,利润空间不断减少,行业之间竞争激烈,大河工业自动焊锡机相对于人工焊锡可有效节省焊锡材料,节省材料成本。大河工业自动焊锡机各工步的参数都通过PLC控制,焊锡全过程尽在掌控之中,保证了产品的质量,绝不会出现虚焊、假焊等现象。

\

人员快速的流动,企业无法在段时间内招到员工,就会出现两难的现象,大河工业自动焊锡机操作简单易学,员工不需要长期培训就可以上手,有效避免了员工流动给公司带来的损失。此外,大河工业自动焊锡机有拖焊、点焊、跳过、自动清洗等多种功能。

\

焊锡在焊接时最主要的危害因素是铅烟,如果不加以防范吸入人体内,会给员工带来很大的伤害。大河工业自动焊锡机还带有焊锡烟雾净化器,可以有效吸收铅烟,避免员工受到危害,能完成许多人工无法完成的高难度复杂的焊锡工作。

\

未来工厂重复性的劳动,脏活累活,都由机器人来承担,自动焊锡机为电子制造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精准与效率,工业机器人进一步促使生产工作,减少人力成本,进一步超频生产力,而电子制造自动化解决方案则将使生产过程更加有序,企业可以拥有更多人力物力去进行新品研发与扩大销售领域。

欲获取更多大河工业自动焊锡机资讯,请登陆http://www.dahetop.com/,或致电135-1020-1172详询。







 


关键词:自动焊锡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