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装逼带你飞,潮人必备的KSWheel独轮平衡车

2017-01-20 16:06:07来源:威易网作者:

不知从何时起,独轮平衡车开始逐渐走进人们的视野,成了时下一种新潮的娱乐兼运动玩具。最近,记者在深圳街头、广场、公园里,时不时地可以看到几位帅哥美女...

不知从何时起,独轮平衡车开始逐渐走进人们的视野,成了时下一种新潮的娱乐兼运动玩具。最近,记者在深圳街头、广场、公园里,时不时地可以看到几位帅哥美女,脚踩一个类似“风火轮”的玩意儿,行云流水一般从人群中闪过。随之而来的,是路人们各种惊异和艳羡的目光。

\

据平衡车专业制造商KSWheel(金丛)介绍,这就是传说中的独轮平衡车,它还有一个非常炫的称呼“体感车”。目前在欧美国家,KSWheel独轮平衡车非常流行,是时尚达人们最爱的一种娱乐兼运动方式。而眼下,这股潮流风在国内亦越刮越猛。包括小编在内,许多人都很好奇:这个外表酷炫的玩意儿究竟有什么黑科技?

KSWheel告诉小编,独轮平衡车的运作原理主要是建立在一种被称为“动态稳定”的基本原理上,利用车体内部的陀螺仪和加速度传感器,来检测车体姿态的变化,并利用伺服控制系统,精确地驱动电机进行相应的调整,以保持系统的平衡。类似人体自身的平衡系统,当身体重心前倾时,为了保证平衡,需要往前走,重心后倾时同理。只要你的双脚踏上踏板,控制好身体的重心姿态,KSWheel独轮平衡车就能“听懂”你身体的指令移动,感受贴地飞行的独特骑行体验。

\

据KSWheel介绍,独轮平衡车是一个多面向的产品。在目前购买独轮平衡车的人群中,有人用它日常代步,有人骑来旅游观光,有人炫技表演耍酷,也有人享受户外骑行的快感,还有人用它来撩倒众多妹纸……由于平衡车外观时尚,使用起来显得比较潮,且便于携带,较为容易上手,加之人们环保意识的日益加强,这就更让其受到年轻人的追捧。

现在,尤其是一线大城市,愈来愈多的潮男潮女们都加入到独轮平衡车爱好者的行列中来,不论在街头还是在公园小区,各式各样的独轮平衡车往来穿梭,很是吸引眼球。KSWheel表示,若从安全方面来看,建议独轮平衡车的爱好者们,把它当成一个娱乐与运动的器具。尽可能少在马路上骑行,毕竟独轮平衡车非自行车,完全由人力掌控。并且就目前来说,部分城市的交管部门也不允许独轮平衡车上路。

\

欲获取更多KSWheel独轮平衡车资讯,请登录http://www.kswheel.cn/,或致电180-3341-1349详询。






 


关键词:KSWheel平衡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