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静与强大:游戏中那些不善言辞的高手

2017-01-20 12:42:42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很多游戏中,主角都是与其他角色结伴而行的。一般伙伴之间性格各异,既然有人热情似火,就会有人是不苟言笑的。

在很多游戏中,主角都是与其他角色结伴而行的。一般伙伴之间性格各异,既然有人热情似火,就会有人是不苟言笑的。这些看起来十分冷酷的角色,一般又担当着团队中的军师或支援等重要责任。在游戏中,有这样的伙伴, 会觉得非常安心,这也是那些不善言辞的高手的迷人之处。

\

当然,不善言辞可能并不完全是说不善于说话,有时候游戏中的角色可能从头到尾都在说着废话,但是每次轮到他表达心意的时候,就完全跟不上节奏了。不过一旦进入战斗,他们又会迅速恢复到最敏锐的模式,冷静又不失风度。

\

在《合金装备V:幻痛》中,前去执行任务的不光只有BOSS一人。一个传奇,总需要有人为其歌颂篇章。或者……或者为英雄的生活增添一些色彩,比如说有个狙击手叫“静静(quiet)”。正是这个着装有些暴露的女孩,她其实是一个从来没有说过话的狙击手。自从被Boss收服后,就一直跟着Boss执行任务。静静的枪法极准,又有着过于常人的机动能力,在游戏中,“带上静静”成为了绝大多数玩家的首要选择。每当静静忽然哼起了歌谣,就意味着她已经完成瞄准等待射击了。

\

静静其实并不是无法说话或是不爱说话,因为自身携带了特殊的病毒会通过声带传播,她一旦说话就是疾病蔓延的开端。但是静静最后在面对重伤的Boss时,不惜通过无线电喊话也要为Boss呼叫救援。最终静静一个人离开了Boss,消失在荒漠中。成为了《合金装备V》玩家最大的念想。

\

《精灵宝可梦》给玩家留下最深的印象恐怕还是可爱的宝可梦,打败四大天王成为冠军!在《精灵宝可梦》中,冷静又不苟言笑的角色也一样存在,他就是……主角。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精灵宝可梦》玩家所操作的主角,从来都是站在NPC的对面,默默地听着他们说的每一句话,最后将前来挑战的NPC杀个片甲不留。恐怕要说冷静与强悍,《精灵宝可梦》的玩家应该是典范了。

\

不过在动画中,《精灵宝可梦》游戏曾经的主角小智已经向玩家证明了自己“小智障”的身份,最近几年的续作中,玩家可操作的主角也有了一些语言和肢体上的互动。RED却是其中最为特殊的一个,成为了公认最不善言辞和最传奇的训练师。而这种印象却与有关于宝可梦的都市传说有着紧密的联系。在游戏中真新镇跟初代的妈妈有一句台词——“他一直没有回来...也没有给家里寄任何一封信... ”。后来金银版发售后就有"白银山中的谜之BOSS"的传说,而Boss名字叫做RED。传说RED在成为冠军后,没有人能够超越他,就愈发感到无趣,最终来到了白银山一直等待能够超越他的训练师,甚至还有传言说,RED已死。

\

归根结底,这只是玩家编撰出来的传说,但是说到冷静和强大,RED绝对可以占据一席之地。或许RED就是广大玩家的一个缩影——“不废话,我足够强。”

《最终幻想15》中四基友用脚丈量大地的故事相信现在已经非常喜闻乐见了,王子一行人可谓性格各异,其中能够称得上冷静强大的只有伊格尼斯。

\

作为王子诺克特的同伴之一。伊格尼斯擅长思考战术,自幼就为诺克特的军师般存在一同成长。坐在诺克特他们所坐的豪华轿车的驾驶席上驾驶豪华轿车和负责担任厨师。不过随着剧情的发展,伊格尼斯失明,这个曾经有些唠叨的角色就变得沉默寡言了。尽管双目失明,伊格尼斯却有了更强的能力,“重新集结”和“元素标记”效果拔群,冷静的头脑仍让伊格尼斯成为了FF15中最强的辅助。

\

这些角色的高能力,都归功于有一个强力的大脑。当玩家使用全新的游匣master笔记本电脑来体验游戏时,游戏画面震撼真实。新游匣master最高搭载第七代英特尔酷睿i7-7700HQ处理器和4GB GDDR5显存的GTX 1050Ti独立显卡,大幅度提升整机性能,玩转流行游戏大作。

\

强大还不够,冷静才是王道。新游匣master机身内部有一套完整的合金框架,给予内部元件全面保护。采用高导热性的镁铝合金材质,在保护的同时提升整机散热性能。双90mm超大散热风扇,配合超大尺寸的CPU与GPU散热片,为两大“发热怪兽”降温退烧。双8mm铜管将热量均衡分担,CPU和GPU都能共享双风扇的散热能力。让新游匣master随时以最冷静的头脑迎接新的挑战,打造最优的游戏体验!

视频连接:http://baidu.ku6.com/watch/7254684364724023077.html



 

关键词:新游匣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