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啥呢众筹平台 开启产品众筹新时代

2017-01-20 10:32:13来源:威易网作者:

众筹公益、众筹梦想……大众创业时代,各种众筹项目通过平台上线并迅速获得超募已不是新鲜事,如今这股风潮也吹到了产品圈中。

众筹公益、众筹梦想……大众创业时代,各种众筹项目通过平台上线并迅速获得超募已不是新鲜事,如今这股风潮也吹到了产品圈中。只不过,在平台上线的不是创业项目,而是加入了各种优惠、奖励元素的众筹产品。

谈及众筹,很多朋友都会先想到众筹不就是预售或者团购吗?实际上,这是一个非常错误的想法。众筹可以理解为大众筹资或群众筹资,是一种通过互联网方式向网友募集项目资金的模式。通俗的说法就是,彼此成就梦想,大家筹钱完成一个任务。而筹啥呢所倡导的是:啥都筹,啥都不愁!

筹啥呢众筹平台涉及范围非常大,小到生活中一个普通的梦想,大到大额资产管理,都可以把众筹模式镶嵌在里面。

这里,也是一个见证奇迹的平台。回看2016,波登堡精酿啤酒、饭嘻、中华红心李、小叶紫檀佛珠、红城奶粉等一票人气众筹产品均出自筹啥呢众筹平台,为用户呈现了一场梦想成真的饕餮盛宴。

\

随着人们对啤酒了解的越来越深入,随之而来的,一定是人们对于啤酒口感越来越严苛的要求,一杯满泡香啤开始被更多人所期待。波登堡精酿啤酒就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中应运而生。2016年5月波登堡精酿啤酒在筹啥呢发起产品众筹项目,截止至5月31日众筹结束,该项目获得55人支持,达成率为101.46%。短短一个月便以101.46%的完成率完成众筹目标,取得众筹成功,也说明市场对这一产品的充分认可。

\

据了解,波登堡精酿啤酒原料来自德国,工艺发酵30天,纯德国技术,可以根据客户个性化的需求酿出不同的口味、酒精度的新鲜啤酒,可以有不间断的创新配方,现在在产啤酒已有6种口味之多,分别有:比尔森大麦王(Pilsner)、小麦香(Hefeweizen)、波登堡黑啤(Baodenburg Dunkel)、艾尔黑啤(Ale)、红美人(Beauty)习大大在英国和卡梅伦首相喝的同款啤酒—IPA。

\

筹啥呢众筹平台不仅是新锐产品登陆国际市场的试金石,更能为它们积累超出预期的关注与人气。通过筹啥呢众筹,能够让项目方更加了解用户的实际需求和对于产品的看法,也能加强用户对于全新产品的认知度,更是产品正式进入市场前的一次大考。

\

欲获取更多筹啥呢信息,请拨打0755-86960623,或登录筹啥呢官方网站:http://www.choushane.cn/。




 

关键词:众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