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联袂铁娘子引爆利多行情 抓紧盈利时机选坚固环球

2017-01-20 08:23:22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金融市场被两个人搅得天翻地覆,一个人是有“新铁娘子”之称的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另一个人则是以“大嘴巴”闻名的美国侯任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

      近日,金融市场被两个人搅得天翻地覆,一个人是有“新铁娘子”之称的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另一个人则是以“大嘴巴”闻名的美国侯任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周日(1月15日)传言英国政府准备好在退欧洽谈中接受硬脱欧,致使英镑直接出现闪崩,而周二(1月17日)特蕾莎·梅的讲话又给了软脱欧阵营一些让步,导致英镑反弹又出现大涨。特朗普则再度发表“令人惊呆”的言论,彻底将强势美元“扼杀”,美元兑所有主要货币全线下挫。
 
\
 
  铁娘子硬脱欧显让步 英镑反弹大涨
 
  周日(1月15日),传言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可能在周二的讲话中表明愿意牺牲单一市场和关税联盟成员国身份,以换取结束人口自由流动的权利,致使英镑早盘大跌近200点,同时,英国大臣当天警告称,如果英国不能争取到欧盟单一市场的 有利条件,英国将采取低税率方针,通过大规模减税进行应对,受此影响,英镑闪崩至1.20附近。而周日(1月17日)特蕾莎·梅的讲话虽然勾勒了硬脱欧前景,但较周末透露的内容并没有更多更新,并且表示将给软脱欧阵营一些让步,致使英镑空头纷纷回补空头仓位,英镑/美元大涨约3%,触及近两周高位!后特蕾莎·梅又承诺,无论最终打成什么样的脱欧协议,都会呈交议会投票,英镑进一步攀升!
 
\
 
  特朗普言论令人惊呆 美元狂跌不止
 
  在美国大选之后,美元指数涨幅一度达到6%,加之去年12月美联储加息决议,美元大幅上涨,市场一度预测美元将保持强势,而特朗普近日却发表惊人言论,其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称美国的企业眼下难以与(中国企业)进行竞争,因为美元过于强势,这正在扼杀美国企业,受此言论影响,美元遭受痛击,ICE美元指数周二(1月17日)重挫0.8%,跌破101关口,美元兑所有主要货币全线下滑。有关机构称,“有美国候任总统表示美元涨势已经过火,这种局面是第一次出现,他的所做所言在以往的总统身上都没有出现过。”
 
 
  抓紧利多行情 来坚固环球大赚一笔
 
  美元大跌,美元兑所有主要货币均是极佳的做多时机,黄金白银也在美元疲软之时上涨,金价更是豪取七连阳,加之英国硬脱欧带来的避险情绪支撑金价,亦是良好的做多黄金白银的时机。如何快速的把握行情不错过每一次盈利机会,选择一个稳定的平台很重要。坚固环球拥有30年坚固金融集团背景,受新西兰许可并权威监管的跨国金融企业,为中国投资者打造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的原油、指数、外汇、贵金属一站式交易平台。赚大行情,坚固环球给你最可靠的保障!
关键词:坚固环球